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庆幸输球没在世锦赛 特殊礼物送给儿女

2011年04月01日20: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停赛六个月重新复出,原本期待自己世锦赛之前能够再夺得一个中公赛的冠军,但无奈找不到状态的希金斯最终还是输给了肖恩-墨菲,没能走的更远。赛后,希金斯开始计划着自己后面的比赛,而此次中公赛也算不虚此行,因为在即将离开前,他已经给一直支持他的家人准备了来自中国的礼物。

在今天跟墨菲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一直状态不错的希金斯却丝毫找不到感觉,在2:4落后时,对手墨菲频频出现失误,但希金斯却没能把握住,最终还是拱手让出了这场胜利。“这一周的收获还是很多,但是打比赛就是来赢球的,这场球自己还是比第一场打的好的,但是对手比我更优秀,我也没什么可以埋怨的。”希金斯对于失利心服口服。

现在唯一让希金斯庆幸的就是这场失利不是在世锦赛上,如果是在世锦赛,恐怕赛后他就无法这样淡定了。停赛6个月,重新复出后希金斯就状态奇佳,似乎所有的荣誉只是为了掩盖“卖球”的耻辱。虽然中公赛结束后,只有一周的时候就将开始世锦赛,大部分球员都是选择休息,而希金斯却选择利用这个机会参加苏格兰的职业比赛,继续找感觉。“自己整体上都需要一些细微的调整,在过去大部分时间里,该做的我都已经做了,我打算去参加苏格兰的职业比赛,希望这个比赛对于自己世锦赛能有一个好的热身。”希金斯表示。

虽然嘴上没有说出任何想夺冠的话,但当记者问到他是否想重新成为世界冠军时,他还是流露出了一些野心。“如果可以在成为世界冠军,那当然好,但是世锦赛是一个苦战,有很多优秀的选手,如果想要发挥全部的实力,对于自己也是很大的挑战。”

在自己停赛的半年里,家人成为了希金斯最大的支柱,此次来中国,他也自然不会忘记给家人带礼物,不过他的礼物却很特别。在今天比赛结束后,记者问道他给孩子们带的什么礼物,希金斯笑了笑:“我这次买了几支镭射笔给我的孩子们,我想他们大概会喜欢这个笔高于衣服。”希金斯似乎对于自己的礼物很满意,对媒体炫耀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