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罗马欲打包购巴萨双星 售核心至皇马赚2500万

2011年03月31日16: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马欲打包购巴萨双星 售核心至皇马赚2500万

罗马求购巴萨2悍将

腾讯体育讯 据3月31日西班牙与意大利媒体综合报道,罗马有意打包收购巴萨后防双星马斯切拉诺和米利托,预计总额高达2400万。但罗马很可能不必掏一分钱,因为他们可以通过将德罗西以2500万价格出售的皇马,甚至赚取100万。

对于这笔转会意向,西班牙和意大利媒体给出了内容略微不同、但本质相同的报道。《每日体育报》指出了两点:首先米利托虽然在冬窗期间选择了留队半年,但他目前的竞技状态和水平已达不到巴萨的战术需求,本赛季结束后离队是计划内的事;第二,马斯切拉诺的去留取决于球员本人的心态,而与近期盛传的巴萨清洗6至7名球员无关。

在加盟巴萨前,马斯切拉诺便早已名满天下,但来到巴萨后却须给后生晚辈布斯克茨打替补,好在布斯克茨荣誉满身,更且前有亨利曾度过了一年的适应期,因此西班牙媒体认为只要小马哥解决好心态问题,在巴萨获出头之日也非难事。但西班牙媒体却有一层隐忧,他们打探到本赛季已有5家俱乐部悄悄接洽过小马哥的经纪人,其中就包括了罗马,所以小马哥的去留悬念取决于他自己的心态。

对于这两笔转会,意大利媒体持全力支持态度。首先在米利托的问题上,《罗马体育报》的看法与西班牙媒体完全一致,他们都相信米利托虽不能负担巴萨后防的重任,但与梅克斯组成搭档还是值得期待的。但在马斯切拉诺的问题上,意大利媒体却有着更有利于罗马的观点。

虽然米利托贵为阿根廷队主力中卫,但他与巴萨的合同即将在2012年到期,目前转会市场的估价为300至500万,加上巴萨在2010年夏天购买马斯切拉诺所花费的2100万,两人的总价格合计为2400万。意大利媒体并不认为罗马必须花这么多钱,理由是这笔钱可以由皇马支付。

穆里尼奥在2010年夏天便渴望获得德罗西,但皇马高层弄来了更有营销价值的赫迪拉,然而不论赫迪拉,又或迪亚拉、阿隆索、加戈等人根本无法在对巴萨的比赛中占得优势,所以意大利媒体判断穆里尼奥没有理由放弃对德罗西的憧憬。一周前西班牙的《马卡报》披露,皇马有意再度提起引进德罗西的方案,报价为2500万。意大利媒体认为,出售德罗西的钱足以支付米利托和马斯切拉诺两人的转会费,甚至还有盈余。(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