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乙惊现超长罚单 罗马旧将先打后骂停赛8轮

2011年03月22日05:52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乙惊现超长罚单 罗马旧将先打后骂停赛8轮

邦巴迪尼染红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意大利足坛出现了一纸超长罚单。在阿尔比诺莱菲和萨穆马加的比赛中,前罗马球员邦巴迪尼因为不满判罚推搡辱骂裁判,他被体育法庭停赛八轮。

在这场意乙焦点战进行到第89分钟,阿尔比诺莱菲客场1-2落后萨穆马加。当时,阿尔比诺莱菲球员雷戈内斯沿着左路突入禁区抽射,皮球被萨穆马加球员封堵,阿尔比诺莱菲球员示意手球,主裁判托齐未予理会。由于萨穆马加球员未能及时解围,阿尔比诺莱菲前锋科科顺势拿球前插。结果,他在左门柱附近被萨穆马加门将罗西放倒,主裁判托齐还是没有理会。

眼看比赛就要结束,比分落后的阿尔比诺莱菲肯定不愿意错过点球机会,身着天蓝色战袍的他们围着裁判抗议。其中,右臂受伤缠着绷带的邦巴迪尼情绪激动。一番争吵之后,主裁判托齐出示红牌,他手指场外要求邦巴迪尼离场。对于主裁判的这个决定,邦巴迪尼一时无法接受,他选择双手推搡托齐。稍后,恢复冷静的邦巴迪尼离场。不过,他还在场边辱骂执法人员。这是托齐本场比赛出示的第五张红牌,主场作战的萨穆马加上半场三分钟被罚三人。

邦巴迪尼不理智的行为让他复出了沉重的代价。21日,意大利体育法庭针对上周末意甲意乙违纪情况做出判罚,邦巴迪尼被禁赛八轮。体育法庭认为,“在下半场第44分钟,阿尔比诺莱菲球员假摔,邦巴迪尼不满判罚推搡裁判。在被红牌逐出场后,邦巴迪尼在场边辱骂执法人员。”目前,本赛季意乙联赛还剩10场。这意味着,邦巴迪尼本赛季只剩两场联赛可踢。

36岁的邦巴迪尼目前身披阿尔比诺莱菲10号战袍,他是这家俱乐部的中场核心。2002-03赛季,他还在罗马踢过一个赛季。由于位置竞争太过激烈,邦巴迪尼只获得了八次出场机会。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