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托蒂破200球大关 罗马2-2客平佛罗伦萨

2011年03月20日21:26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在2010-11赛季意甲联赛第30轮的一场交锋中,罗马做客弗兰基球场2比2逼平佛罗伦萨。第21和34分钟,穆图和甘贝里尼为佛罗伦萨两度取得领先,但托蒂在第27和52分钟梅开二度,帮助罗马客场扳平,狼王踢进他意甲生涯的200球和201球。

在蒙特拉上任之后,罗马在联赛中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战胜同城死敌拉齐奥更是让球迷和俱乐部高层乐不可支。本轮面对强敌佛罗伦萨,蒙特拉是否能够再创佳绩,红狼军团上下都在期待。历史上双方共有150次交锋记录,罗马47胜58平45负稍占上风,进185球失180球。不过佛罗伦萨在主场获得32胜31平11负的好成绩,进107球失69球。

今天罗马排出4231阵型,锋线托蒂突前,身后三人是塔代伊、佩罗塔和梅内斯,皮萨罗和德罗西双后腰。后卫线上,梅克斯和胡安搭档中卫,里瑟和布尔迪索一左一右,门将是多尼。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罗马首先开球。第2分钟,贝赫拉米右路突破后传中,吉拉迪诺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球高出横梁。第13分钟,德罗西中路直塞,梅内斯禁区外尝试远射,球被佛罗伦萨后卫封堵。两分钟后,巴尔加斯25米开外施射,可惜球偏出左门柱外。第16分钟,桑塔纳直传,穆图稍稍越位浪费了一次机会。

第20分钟,穆图接应巴尔加斯传球后突入禁区左翼,但此后他的射门被多尼挡下。第21分钟,巴尔加速送出助攻,穆图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球打入球门中路,佛罗伦萨1比0领先罗马。第25分钟,桑塔纳边路传中,吉拉迪诺中路包抄攻门,球直接高出底线。

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里瑟突入禁区内科莫托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托蒂操刀主罚,他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罗马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4分钟,托蒂直传,梅内斯的射门被博鲁茨扑出底线。第35分钟,佛罗伦萨通过角球机会再度建功,甘贝里尼小禁区混战中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上角,佛罗伦萨2比1再度领先罗马。

第37分钟,佛罗伦萨险些再度建功,桑塔纳角球传中,穆图抢点头球攻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40分钟,蒙托利沃中路挑传,穆图禁区右侧射门,球被罗马后卫封堵。第43分钟,托蒂角球传中,德罗西小禁区内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桑塔纳接应巴尔加斯分球后远射,多尼将球挡下。半场结束时,佛罗伦萨2比1暂时领先于罗马。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46分钟,桑塔纳突破分球,巴尔加斯的远射被后卫封堵。两分钟后,吉拉迪诺将球传到中路,蒙托利沃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0分钟,巴尔加斯禁区左侧射门,球击中横梁弹出。逃过一劫的罗马随后迎来机会,第52分钟,里瑟左路传中,托蒂禁区右翼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罗马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54分钟,罗马用罗西换下塔代伊。第58分钟,皮萨罗传球到中路,托蒂的远射被博鲁茨救下。一分钟后,巴尔加斯传中,穆图的头球攻门被挡出,随后罗马展开快速反击,梅内斯接应佩罗塔传球后射门,球同样打在后卫身上弹出。第63分钟,皮萨罗任意球分到中路,托蒂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67分钟,佛罗伦萨用利亚季奇换下桑塔纳。第68分钟,巴尔加斯传中,吉拉迪诺的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巴尔加斯的远射又被多尼挡下。第72分钟,皮萨罗过人后横传,里瑟左路跟进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第79分钟,罗马用布里吉换下佩罗塔。一分钟后,梅内斯禁区外的右脚远射被对方后卫挡下。

第81分钟,梅内斯传中,托蒂的射门被挡出。两分钟后,佛罗伦萨用达戈斯蒂诺替下巴尔加斯。第87分钟,佛罗伦萨又用巴巴卡换下吉拉迪诺。第90分钟,罗马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格雷科替下了受伤的德罗西。最终,罗马2比2客场战平佛罗伦萨。

双方出场阵容:

佛罗伦萨(4-3-1-2):

门将:84号博鲁茨

后卫:25号科莫托、5号甘贝里尼、14号纳塔利、23号帕斯奎尔

中场:85号贝赫拉米、18号蒙托利沃、6号巴尔加斯(83分钟,21号达戈斯蒂诺)

前腰:7号桑塔纳(67分钟,22号利亚季奇)

前锋:11号吉拉迪诺(87分钟,9号巴巴卡)、10号穆图

罗马(4-2-3-1):

门将:32号多尼

后卫:29号布尔迪索、5号梅克斯、4号胡安、17号里瑟

后腰:7号皮萨罗、16号德罗西(90分钟,23号格雷科)

中场:11号塔代伊(54分钟,87号罗西)、20号佩罗塔(79分钟,33号布里吉)、94号梅内斯

前锋:10号托蒂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