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马奎尔郁闷中国行太短暂 忘掉失利备战世锦赛

2011年03月29日19: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9日北京讯(记者张楠)“跑了这么远就打了一场比赛,我的确很失望。”目前世界排名第6输给了排名22的选手,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场的失利的确让马奎尔无比的失望。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到了正赛阶段。在今天下午进行的马奎尔和马克-戴维斯的比赛中,原本被看好是今年夺冠热门的马奎尔却在对手一个干脆的单杆137分之后,提前结束了比赛。虽然今天马奎尔也有不错的表现,但三局比赛都是因为自己走位不佳,给对手抓住机会,最终导致失败。“不管怎么样,输掉比赛总是会很难受,这趟旅行跑那么远,就打一场比赛,还是会有些失望。”赛后,马奎尔无奈的告诉记者。

不过,在3:1落后之后马奎尔也并没有就此放弃比赛,连最两局之后,他甚至以为自己有机会还有机会获胜,但后面两局比赛,却再度超出了他的控制。“我想这场实力并不会影响我的心情,我会继续振作起来,尽量忘掉比赛,回去后我会重新回到练习台,专心开始准备接下来的世锦赛。”马奎尔也希望自己能够因祸得福,提早出局能够让自己更专心的备战世锦赛。

除了马奎尔些许的轻敌,戴维斯今天摆正心态,也是获胜的一个关键。“毕竟对手是世界一流的选手,我必须拿出最好的状态,除了两三个小失误,进攻都很流畅。”去年年底,戴维斯一度状态低迷,也因此导致排名一度下降,而今天击败了排名在自己之上的马奎尔,也为他建立了信心,他甚至曾经认为马奎尔是本届中公赛冠军最有利的竞争者。

回忆这几年的中国公开赛,戴维斯依然记得去年外卡赛输给中国选手田鹏飞(微博)的经历,没能拿到世锦赛的资格,戴维斯也显得格外重视。虽然没能找到自己最佳的状态,但通过今天的胜利,他的信心却在不断恢复。“不能打世锦赛,我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能够争取这个比赛进入决赛,专注每一场比赛,不给自己任何额外的压力。”而下一场比赛他将迎战傅家俊(微博)和特鲁姆普的胜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