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马克-戴维斯单杆轰137分 马奎尔爆冷止步首轮

2011年03月29日16:54TOP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TOP147讯,北京时间3月29日下午14时30分,2011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2号桌的比赛由斯蒂芬-马奎尔对阵马克-戴维斯。最终戴维斯在最后一局单杆137分结束战斗,5比3战胜马奎尔。

首局比赛马奎尔率先上手得到8分,但是走位不佳翻袋也没有成功;随后马克 戴维斯一杆完成超分,1比0取得领先。第2局,马奎尔在得到22分之后中袋红球没有打进,但戴维斯也没有得到很高的分数,马奎尔一杆75分结束战斗,比分变成1比1。第3局,马奎尔长台失误留下机会,但是戴维斯打蓝球时母球摔袋;马奎尔得到20分后走位不佳长台进攻失误,双方重新回到防守局面;戴维斯再次觅得良机,一杆88分制胜,2比1。第4局,戴维斯得到10分后打咖啡球失误,而马奎尔也由于要炸开球堆没打进黑球,只得到41分;此后双方都出现了几次不应有的失误,最终戴维斯拿下这局,半场过后取得3比1的领先。

第5局,戴维斯两次失误送出机会,马奎尔单杆97分完成比赛,2比3。第6局,马奎尔长台进攻上手得到30分,戴维斯也只得到20分;马奎尔再次利用长台进攻打下28分完成超分,随后的斯诺克戴维斯也没有解到;几回合下来戴维斯见没有好的做斯诺克的机会认输,3比3。第7局,戴维斯抓住一杆长台机会单杆73分拿下本局,4比3。第8局,马奎尔开球后戴维斯长台上手,单杆137分结束整场比赛,5比3战胜马奎尔进入下一轮。(McLea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