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EPTC刘闯进16强将战墨菲 傅家俊遭马奎尔淘汰

2010年10月31日08: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2010-2011赛季斯诺克欧洲球员巡回赛(Euro Players Tour Championship,简称EPTC)第4站展开争夺,当天出战的中国三名选手有喜有忧,刘闯连闯三关晋级16强,1/8决赛将战墨菲;而傅家俊不敌马奎尔止步次轮,张安达上演“一轮游”。

球员(欧洲)巡回赛(PTC和EPTC)是国际台联新赛季重点推出的一项赛事,业余球员将得到与职业球员同场竞技的机会,一共有128名球员参加正赛。在昨天的比赛里,中国5名选手丁俊晖、梁文博、肖国栋、刘崧、陈喆全部出局。

傅家俊今年状态平平,上海大师赛和世界公开赛都是正赛首轮出局,直到前两天超级联赛单杆破百5比1大胜丁俊晖,才算是找回些许状态。傅家俊首轮与罗伯特-米尔金斯交锋,中国香港名将通过慢节奏拖垮对手,4比1轻松奏凯。第二轮傅家俊与马奎尔狭路相逢,傅家俊世界排名第15,马奎尔世界排名第七,傅家俊希望通过拉锯战消耗掉马奎尔的耐心,果然傅家俊如愿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马奎尔用精准的拼球轰开局面摆脱傅家俊纠缠,最终傅家俊3比4饮恨止步64强。

中国选手刘闯PTC和EPTC的历史最好成绩是32强,此番誓要取得个人历史性突破。刘闯第一轮与“海盗”乔斯威尔过招,刘闯火力全开,轰出单杆50+,根本没有给对手什么上手机会,4比0零封乔斯威尔。刘闯第二轮与近来势头很猛的希金森交锋,刘闯几次关键球处理都很果断,并且敢于拼球,最终4比2擒服对手。刘闯第三轮迎战瑞恩-戴,刘闯目前世界排名第80,瑞恩-戴世界排名第27,刘闯尽管在世界排名上与对手差距不小,但他敢打敢拼4比2再度爆冷取胜,打进16强刷新职业生涯在球员巡回赛的最佳战绩,刘闯在1/8决赛将挑战超级联赛冠军墨菲。

中国小将张安达今年世锦赛曾将台球皇帝亨德利拖入决胜局,从而一战成名,张安达首轮迎战名不见经传的本-沃拉斯顿,张安达打得过于小心谨慎,对于自己的手感毫无自信,最终1比4不敌对手上演一轮游。职业生涯迄今在PTC和EPTC外战仅仅赢过一场。

EPTC第四站1/8决赛对阵形势是,诺曼VS斯蒂芬李、艾伯顿VS马克-戴维斯、乔伊VS达赫迪、墨菲VS刘闯、哈菲尔德VS格林、沃特森VS多特、杰克VS马奎尔、汉密尔顿VS塞尔比。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今晚到明晨,将先后进行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中国独苗”刘闯期待创造奇迹。(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