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英锦赛亨德利绝杀怀特 马奎尔半场5-3塞尔比

2010年12月07日08: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2010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结束第三天厮杀,“台球皇帝”亨德利决胜局9比8绝杀“旋风”吉米-怀特,下轮将与“金左手”威廉姆斯争夺八强;而马奎尔和塞尔比的强强碰撞,半场以马奎尔5比3领先告终。

亨德利9比8怀特

七届世锦赛冠军“台球皇帝”亨德利和六届世锦赛亚军“旋风”吉米-怀特强强碰撞,亨德利目前世界排名第13,怀特世界排名第64。上半场双方战成4平,下半场双方缠斗到决胜局,亨德利单杆73分零封对手,复制了1994年世锦赛决赛决胜局绝杀怀特的经典一幕,亨德利下轮将与威廉姆斯争八强。

罗伯逊7比1希金森

世锦赛和世界赛双料冠军罗伯逊与希金森次轮过招,罗伯逊目前世界排名第一,希金森世界排名第25,罗伯逊复制了首轮9比1狂胜麦克莱德的轨迹,上半场连续轰出单杆136、78、70、113、82、66和62分一口气连赢了七局,希金森直到第八局才打出一杆110分,不过罗伯逊还是在半场结束7比1领先。

希金斯4比4多特

三届世锦赛冠军白巫师希金斯和练球伙伴今年世锦赛亚军多特1/8决赛交锋,希金斯目前世界排名第二,多特世界排名第10。这场苏格兰德比异常火爆,多特开局轰出两杆50+,第二局又以81比0零封巫师。希金斯通过防守功力,连扳两局。第五局多特单杆破百,局分3比2超出。第六局希金斯单杆75分还以颜色,将局分追成3平。第七局多特64比32胜出,第八局希金斯轰出单杆84分,双方上半场4比4平分秋色。

马奎尔5比3塞尔比

2004年英锦赛冠军马奎尔和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塞尔比争夺八强,马奎尔目前世界排名第五,塞尔比世界排名第九。第一局塞尔比率先上手仅得7分,马奎尔取得80分,80比7先声夺人。第二局塞尔比单杆90分追成1平。第三局马奎尔轰出50+,第四局塞尔比50+还以颜色。马奎尔此后开始爆发,第五局、第六局先后轰出单杆122和134高分。塞尔比第七局单杆95分扳回一局。第八局马奎尔单杆50+,74比0拿下,从而以5比3半场领先。

墨菲9比5华莱士

2008年英锦赛冠军墨菲和华莱士交锋,墨菲世界排名第4,华莱士世界排名第74,墨菲下半场火力全开打出三杆50+,而华莱士低级失误不断,墨菲从而以9-5顺利胜出晋级16强,下轮将战瑞恩-戴。

特鲁姆普9比6柯普

世界排名第27的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和世界排名第14的散弹枪柯普首轮交锋,上半场特鲁姆普5比3领先,不过柯普也轰出了单杆142高分。下半场特鲁姆普打出一杆135分和一杆73分,从而以9比6力挫对手入围16强,下轮将战乔伊斯。

威廉姆斯9比3马克-戴维斯

世界排名第六的金左手威廉姆斯和世界排名第20的马克-戴维斯首轮对阵,上半场威廉姆斯6比2遥遥领先,下半场金左手凭借天下第一的单颗球准度打出两杆50+,最终9比3轻取对手跻身16强,下轮将与亨德利争八强。

奥沙利文6比9宾汉姆

火箭奥沙利文和宾汉姆对阵,奥沙利文目前世界排名第8,宾汉姆世界排名第23,上半场双方4平难分伯仲。下半场奥沙利文一上来就打出一杆62和一杆77分,局分6比4领先,但此后火箭出现状态波动连输5局,从而爆冷6比9不敌对手首轮出局,宾汉姆下轮将战傅家俊

此外,世界排名第二的飞行员卡特6比9首轮输给了乔伊斯,也爆出了一个冷门;而瑞恩-戴以9-8在决胜局以一颗黑球将马克-金挡在了16强之外;傅家俊在首轮9比7力克霍金斯;丁俊晖在次轮上半场2比6落后艾伦。(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