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李玮锋因伤缺战洪都拉斯 世预赛他已预订一席

2011年03月29日07:38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对于留守武汉的这支国足而言,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时隔三年后重披国家队战袍的李玮锋。本来,国足教练组打算通过对新西兰和洪都拉斯的两场热身赛来观察大头的表现,不过因为客观原因李玮锋今晚可能无法出战洪都拉斯,不过这并不影响他在国家队的未来。

因为大腿肌肉有轻微的拉伤,加上咽喉发炎,此外4月1日和5日还要代表天津泰达出战中超和亚冠,李玮锋很可能在今天晚上与洪都拉斯的热身赛中作壁上观。不过凭借四天前在对阵新西兰一战中的稳定发挥,大头已经为自己未来重返国足主力阵容扫清了障碍,中国足协内部已经认可了李玮锋的表现和发挥,只要他在联赛中保持出色的状态,巴西世界杯预选赛的23人名单、甚至11人主力阵容,都会有他的一席之地。和大头一同无缘“抗洪”的还有门将曾诚,因为在中新之战扑救时右肩脱臼,且肺部被顶了一下,他预计将至少休息两周,很可能无缘中超首轮。

虽然缺少两员大将,但国足也迎回了正牌主帅高洪波。27日带队在圣何塞战平哥斯达黎加后,高洪波只身连夜飞赴武汉,争取赶上今晚国足与洪都拉斯的比赛。

此役国足对手洪都拉斯来华之前,刚刚被韩国国家队四球横扫,但国足上下仍不敢轻视这个有目前在北京国安踢球的小马丁和曾获得过中超先生的埃米尔·马丁内斯压阵的对手。“他们在一场惨败之后,求胜欲望肯定更加强烈,憋着劲要赢我们,我们一定要重视。”国足领队曹景伟如是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