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中新战李玮锋拉伤 对决洪都拉斯大头或不登场

2011年03月28日18:20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pass卡到手大头不抗洪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中新之战最大的看点就是李玮锋的回归,而大头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他依然是目前国足不可或缺的人物。由于要准备4月1日的中超首轮,李玮锋很可能缺席29日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

“能够回到队里,感觉还是很不错,毕竟也算是老队员了,知道自己该干什么,所以也不用教练说得太多。”李玮锋说,“这次回来后,无论领导还是教练,没有专门对我提什么要求。所以,我只要尽可能做好自己,为球队尽自己的一份力就成。而且,现在这支队伍气氛挺好的。大家都知道现在我们要什么、该怎么去做。至于其他的,我想多说了也没什么意思。”

尽管李玮锋没有多说,但他在场上还是不断地提醒着队友。不过,可能是许久没有在国家队效力的缘故,李玮锋多少还显得有些拘谨,“我不想去刻意追求什么,毕竟都已经这么大岁数了。外面说这场比赛是我重新证明自己的比赛,我觉得我没有必要去证明什么,至于和队友配合,我觉得还算不错,当然,像杜威、荣昊等几人到国家队时间比较长,我相对来的比较晚,所以我应该努力去跟他们配合。平时训练中就一直是在交流,所以没有必要再专门去进行沟通,比赛就是训练,把训练中练的东西打出来就可以了。每一个人都能够把训练中的要求做好,场上也就简单了。”

不过,由于在中新之战中,肌肉有轻微拉伤,昨天(27日),李玮锋在国足训练时自己单独前往力量房进行恢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李玮锋很有可能不会参加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毕竟4月1日和5日,泰达队还将参加中超和亚冠,而泰达方面也希望入选国足的球员能够尽早归队,甚至应该在中新之战结束之后就归队,以便俱乐部进行准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