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李玮锋于大宝因伤已回俱乐部 傅博:全力争胜

2011年03月28日17:26腾讯体育[微博]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3月28日武汉讯(记者 秦云)北京时间3月28日,中国男足与洪都拉斯国家队的友谊赛将于29日在武汉进行,而双方主帅也携带着自己的爱将参加了赛前发布会。中国队方面因主教练高洪波仍在美洲带队,所以由教练傅博带着中场队员崔鹏到场。

傅博先是谈了一下国足队员在与新西兰交战之后的调整,并表示一定要继续努力,好好地与世界杯级别的球队进行对抗,“和新西兰队比赛后,这几天在简单训练。目前就是要准备好明天和洪都拉斯队比赛,而大家的情况也非常好,昨天两次训练,上午主要进行了力量训练。全队的目标就是要打好和洪都拉斯队比赛,虽然他们输给了韩国队,但是这次他们会全力以赴。这也很好,他们使出全力和我们比赛,这样的锻炼价值高。毕竟他们有实力,是参加了世界杯的球队。”

由于上一场比赛后的疲劳和伤病问题,泰达双星李玮锋与于大宝已经返回了俱乐部,对此傅博表示国家队有国家队任务和要求,不过也会把俱乐部利益平衡好,“我们队伍很好,队员的身体和状态都不错。但是李玮锋和于大宝已经回到他们的俱乐部,上一场后两人都有不同方面的反应。去医院检查之后,于大宝的右大腿根部有些轻微拉伤。李玮锋则是伤风有点感冒。在和俱乐部沟通后,决定让他们回到俱乐部。近期泰达队比赛压力大,所以我们同意他们回去。虽然队员表示想打与洪都拉斯队比赛,但是考虑队员和俱乐部,还是把他们送回去了。同时高导正在抓紧时间赶过来,具体什么时间到还不知道。”

对于国家队五天内三场比赛,傅博和崔鹏一致认为队伍现在最希望的还是得到球迷的支持,“每场比赛都想胜利,队伍建设,队员信心,提高足球生存地位,都想每场取胜。比赛都有胜平负,我们会全力打好,要求队员尽力表现最佳水平。”

由于上周刚刚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了李宇春的演唱会,这样也让大家对于场地的情况有了些许担忧,对此傅博说到,“场地看上去有点花,整个平整度非常好。我们没在这里练,但是不会太大变化。场地不是太大问题,两队同等条件比赛,这也是考验我们的地方。”同样的福特宝公司媒体主管戴圣英(微博)也表示道李宇春演唱会是在体育馆举行的,对草皮没有影响。

当被问及洪都拉斯队阵容比新西兰队更强,再加上国家队本身的人员变动,是否让教练和球队的压力更大?况且目前队里伤病问题严重,特别是守门员位置变化很大,是不是感觉困难?傅博回答的很淡然:“首先希望洪都拉斯方面全力的去打比赛,他们的队伍齐整,对我们来说是好事。另外一方面,曾诚下午复查的结果还没出来,但是轻度肺部挫伤让他很难赶上比赛。守门员问题,以及比赛上的受伤,都属于正常现象,不能因为守门员受伤就影响了整支队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