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门曾诚至少伤停一周 李玮锋于大宝恢复训练

2011年03月28日07:43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在武汉,国足一队目前正在备战29日同洪都拉斯队比赛。由于刚(微博)刚结束同新西兰队比赛,队员们处于疲劳期,因此李玮峰、于大宝和荣昊都缺席了对抗训练。

昨日下午五点,国足在武汉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日常训练。由于曾诚在同新西兰队的热身赛中受伤,已返回武汉的家中休养,想要复出至少需要一周时间。

同新西兰队比赛时首发的李玮峰和于大宝昨日同球队一起抵达了训练场,于大宝跑了几圈后就停了下来,李玮峰则干脆什么都没练。10多分钟后,李玮峰和于大宝返回了球队酒店,他们在酒店健身房进行一些力量训练。

此外,同新西兰队比赛时踢满全场的荣昊,昨日也一直在场边进行慢跑,并未参加全队对抗训练。

据国足教练介绍,第一场比赛后个别队员的身体有些疲惫,这个时候需要让他们进行适当的休息,这样才能更好地参加第二场比赛。昨日下午同一时间,洪都拉斯队在另外一块场地上进行了训练,他们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倒换时差和适应武汉的气候、场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