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恒大实力约等于09国安 赛季目标冠军

2011年03月28日09:08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京报:如何给现在这支恒大队定位?

李章洙:我们还是一支从中甲升入中超的球队,我们不能承认自己是一支强队,但我们希望变成强队。

新京报:球队实力是否超过了2009年的国安?

李章洙:我觉得整体的实力都差不多,那时候国安的实力也很强。外援哪个队都有,不一定价钱高就能起到决定性作用。

新京报:球队是否具备了所有的硬件条件?

李章洙:恒大这个平台是所有教练和球员都希望工作的地方,这里可以帮助我们实现每个人的梦想。

新京报:现在的球队还存在什么问题?

李章洙:最大的问题就是很多国家队球员都无法随球队训练,现在距离中超第一场比赛还有一周的时间,球员回来还要倒时差。而且实德是一支强队,比赛之前谁也不敢说自己必胜。

新京报:本赛季的具体目标是什么?

李章洙:什么目标?没目标(笑)。我们就是要打好每场比赛,争取取得最好的成绩。冠军当然是我们希望的,但是每个冠军都需要一场一场地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