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揭秘恒大在韩生活 李章洙:咱条件强于K联赛

2011年03月09日19:00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咱条件比K联都强”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韩国马山报道

真正让记者感受恒大气魄的,是他们的一日三餐。

恒大队目前下榻的酒店和所使用的训练场与之前国安队到韩国集训时相同。据李章洙介绍,之所以选择这家酒店,很重要一点就是有健身房和桑拿房,训练之余可以得到充分放松。离酒店100米左右就是马山市政体育场,球队每天训练直接步行前往,甚为方便。“方便的不仅仅是训练,生活上的事情也必须要考虑到,毕竟球队要在这边呆这么多天。你看,周围有商场、超市,队员们训练之余,可以走出酒店大门,去体会一下生活,这对球员来说也很重要。”李章洙说道。

不过,最让球员们满意的还是酒店的伙食。因为李章洙之前多次带队来此地集训,酒店专门为球队开辟了一个餐厅。伙食除了西餐、韩餐,还有海鲜火锅,更有韩国特色的烤肉,而且就餐时专门有人负责帮助球队进行烧烤。曾在韩国两家球会效力过的冯萧霆笑着对记者说:“这吃的东西就不用说了,比韩国的俱乐部还要强!”李章洙则称:“伙食好不好,要看队员们喜欢不喜欢吃。队员一次次离开座位去添东西,你就知道伙食不会差。”而记者笑答:“还是有钱好啊!要是没钱,想吃也不敢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