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大运会团长大会4月深圳举行 志愿者首次亮相

2011年03月27日21:03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深圳3月27日电 (郑小红 肖鸣 秦玲芬)由国际大体联(FISU)和深圳大运会组委会共同举办的代表团团长大会,将于4月13日至17日在深圳举行。

届时,各国家(地区)大体协(FNSU)的代表团团长及成员将参加会议,同时将有164名大运会赛会志愿者为团长大会提供服务,这将是大运会志愿者首次亮相。

深圳大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组织的赛会志愿者通用培训27日在深圳青年学院举行,参加此次培训的赛会志愿者共164名,分别来自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主要内容包括政策法规、城市和大运知识、志愿者行为规范、语言培训和应急培训等。

据悉,这是协调小组办公室根据大运会执行局要求,从赛会志愿者队伍中首次选取一批志愿者提前服务于筹备工作。

大运会“开闭幕式观众引导志愿者选拔活动”也于27日在深圳大学举行。近1000名深大学生进入最后一轮选拔阶段。经过形态展示、英文自我介绍、自由才艺展示、评委提问等环节,最终选出400名开闭幕式观众引导志愿者,他们将于4月2日进行集中展示,随后将接受系列志愿者服务培训。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