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防范隐性市场行为倡议

2011年03月24日15: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防范隐性市场行为倡议》

为履行举办一届最具青春活力的盛会的承诺,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支持大运、热情迎接大运的良好氛围,维护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的形象,我们向各赞助商、媒体从业单位和人员发出倡议:遵守大运会宣传和市场开发工作的秩序,共同抵制隐性市场行为!

1、 认真学习《深圳市第26届世界夏季大学生运动会知识产权保护规定》、《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特殊标志保护规定》、《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广告管理规定》及其他相关法规和文件,了解大运会知识产权的内容,维护深圳大运会的品牌。

2、 了解大运会赞助企业的名单和类别,了解赞助企业可以使用的知识产权、以及非赞助企业禁止使用的知识产权,了解赞助企业主要竞争对手名单并在工作中加以注意,从而维护赞助企业的合法权益。

3、 在对非大运赞助企业的产品或服务进行的广告或宣传中,不使用任何深圳大运会相关知识产权,不与大运会特别是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建立未经授权的联系,不误导他人认为非赞助企业与大运会存在关系。

4、 加强内部审查,不提供、不制作搭大运会“顺风车”、打大运会“擦边球”的创意和广告,不干扰大运会赞助企业的合法市场营销活动。

5、 若意识到本公司或广告主的广告或宣传涉嫌隐性营销,尤其是接到相关部门关于隐性市场行为的通知或警告后,应及时对涉嫌隐性市场行为的广告进行停播、修改或撤除,并尽最大努力消除不良影响。

6、 官方媒体大运会栏目的合作企业或冠名企业,应选择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赞助企业;同时,在大运会栏目内不得出现非大运赞助企业的品牌、产品形象。

7、 加强自律意识,在未经权利人许可的情况下,不得为商业目的(含潜在商业目的)使用深圳大运会相关知识产权。恪守商业道德,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不从事任何可能使人误认为与大运会相联系的商业活动。

8、 严格内部审查,不组织、参与任何未经特别授权和批准的与大运会相联系的、或可能使人误认为与大运会想联系的商业活动。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共同防范隐性市场行为,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为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

2011年3月23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