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威尔士0-2英格兰 魔翼两助攻兰帕德点射

2011年03月26日23:52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23点,2012年欧锦赛G组的比赛重新揭开战幕,在加迪夫千年球场,英格兰客场挑战威尔士。上半场英格兰2-0领先。

两队在历史上交锋100场,威尔士队15胜21平64负完全处于劣势,进92球失243球。其中主场6胜12平31负,进44球失114球。英格兰、威尔士最近一次交手要追溯到2005年9月3日,当时凭借乔-科尔的进球,英格兰队客场1-0战胜威尔士。

首发方面,卡佩罗在前场派上三叉戟,由鲁尼、本特、阿什利-扬搭档。兰帕德依然首发,在他身边有威尔希尔和帕克。热刺的道森被用来替代费迪南德,与特里坐镇中路。威尔士的贝尔因伤缺阵,拉姆塞戴上队长袖标。

比赛刚开场1分钟威尔士、英格兰就发生冲突,贝拉米前场断掉阿什利-科尔,鲁尼上来阻拦双方纠缠在一起,贝拉米先将鲁尼推开然后冲阿什利-科尔咆哮。第6分钟,特里助攻到前场左路横敲禁区前,阿什利-扬突入被詹姆斯-科林斯从身后撞倒,主裁判本科伦卡判罚点球!兰帕德长距离助跑右脚推球门左下角破门!英格兰1-0领先威尔士!

第13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横走怒射打在后卫身上弹开。第15分钟,格伦-约翰逊后场长传,阿什利-扬左路下底横敲门前,本特小禁区前推射空门得分!英格兰2-0领先威尔士!第18分钟,阿什利-扬右路传中,鲁尼刚过禁区线右脚凌空抽射打偏。

第21分钟,阿什利-扬右路斜传直奔球门被亨内塞接到。第24分钟,威尔希尔中场与莱德利相撞无法起来。第32分钟,鲁尼中线长传,本特小禁区前头球攻门没顶上力量。第37分钟,鲁尼后场右路铲倒克罗夫茨被出示黄牌。

第38分钟,威尔希尔弧顶前直塞,本特反越位启动稍慢没能拿到球。第40分钟,阿什利-扬禁区前接边线球不停球直接右脚凌空抽射打高。上半场结束,英格兰暂时2-0领先威尔士。

比赛名单:

威尔士(4-4-2):

门将:1-亨内塞

后卫:3-丹尼-科林斯、2-冈特、5-詹姆斯-科林斯、6-威廉姆斯

前卫:7-莱德利、11-安迪-金、10-拉姆塞、4-克罗夫茨

前锋:9-莫里森、8-贝拉米

英格兰(4-3-3):

门将:1-哈特

后卫:2-格伦-约翰逊、5-道森、6-特里、3-阿什利-科尔

前卫:4-帕克、7-兰帕德、8-威尔希尔

前锋:9-本特、10-鲁尼、11-阿什利-扬

(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