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真情流露不愿打国米 亲承愿意重返英格兰

2011年03月13日14:05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真情流露不愿打国米 亲承愿意重返英格兰

穆帅希望重返英超

腾讯体育讯 皇马在西甲联赛中被巴塞罗那压制,主帅穆里尼奥的未来扑朔迷离。面对Radio2的采访,穆里尼奥打开了话匣子。曾在国际米兰有过两年辉煌的葡萄牙人表示,他在意大利的经历非常完美。不过,他的未来在英超。穆里尼奥承认,他喜欢英超的执教氛围。

在入主伯纳乌球场前,穆里尼奥在国际米兰度过了两个辉煌的赛季,上赛季他还率领蓝黑军团时隔45年重返欧冠之巅。“这真是一段让人难以置信的经历,完美,梦幻。”穆里尼奥表示,“在意大利执教的两年时间里,我的确碰到了不少麻烦。不过,我永远不会忘记蓝黑球迷的热情,我会永远记住这些美好的记忆,那些不好的回忆我希望尽快忘掉。”

正因为有了国际米兰这层因素,穆里尼奥表示,他不愿在欧冠联赛中碰到国际米兰。“在国际米兰那段岁月会被我永远珍藏。作为皇马教练在欧冠赛场上对阵国际米兰,对我来说,是件很困难的事情。”离开梅阿查球场之后,穆里尼奥从不掩饰他的蓝黑情节。之前,穆里尼奥曾穿着蓝黑战袍祝福国际米兰勇夺世俱杯,他还期待国际米兰拿下每场比赛的胜利。

穆里尼奥走人之后,莫拉蒂聘用贝尼特斯。不过,西班牙人无法走出穆里尼奥的阴影。在圣诞节前,莱昂纳多接受莫拉蒂邀请入替。对于莱昂纳多入主梅阿查球场这件事,穆里尼奥表示,“职业教练永远不能说不,也不应该说不。”当媒体追问穆里尼奥未来是否会拾起红黑教鞭时,他说,“看起来,不太可能。当然,我很尊重红黑高层,我无意冒犯红黑球迷。”

穆里尼奥还谈到了日前他遭遇袭击的事情,“我不知道,这次冲突能不能被定义成袭击。当时,我没有看见。不过,我知道,我身旁的一名安保人员受伤了。在机场时,很多球迷希望和我握手,拍照。有时候,等候球队的球迷情绪会发生波动。”目前,穆里尼奥率领的皇马在联赛中被巴塞罗那压制,本人遭遇袭击,这些负面因素有可能会促使葡萄牙人离开皇马。

至于穆里尼奥的未来去向,葡萄牙人毫不顾忌的表示,“我在英格兰有过三年执教经历,那是段美好时光。从足球的角度看,英格兰足坛,大家相互尊重,公平竞争……,我喜欢英格兰足坛的一切,这也是我始终都会考虑重返英格兰的原因。”至于何时重返英格兰,穆里尼奥表示,“现在,我也不清楚。不过,在我看来,英格兰足球的氛围简直太棒了。”

相比穆里尼奥之前对于未来的表态,葡萄牙人的态度发生了明显变化。就在三个月之前,穆里尼奥面对《米兰体育报》的采访还表示,他的未来在意甲或者英超。当时,穆里尼奥并没有排除他未来执教意甲的可能性。时隔三个月之后,英超成为了穆里尼奥未来首选。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国际米兰的态度。日前,保利洛曾表示,国际米兰不需要穆里尼奥。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