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梅开二度先生升级 绝杀英格兰之人导屠杀

2011年03月20日03: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梅开二度先生升级 绝杀英格兰之人导屠杀

佩特里奇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在德甲第27轮的比赛中,换帅后的汉堡以6-2横扫科隆,迎来一场大胜。克罗地亚国脚佩特里奇在30分钟内就完成帽子戏法,成为汉堡获胜最大功臣。这名德甲的“梅开二度”先生,完成了自己在德甲赛场上的第一个帽子戏法。此前,他曾在欧联杯同甘冈的比赛中,有过帽子戏法的壮举。

现年30岁的佩特里奇,职业生涯大部分时光在瑞士联赛上度过。2007年他转投多特蒙德,加盟多特蒙德的第一个赛季,他便在29场比赛中打入13粒进球,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佩特里奇还在那个赛季4次梅开二度,从此被德国媒体冠以“梅开二度先生”。在克罗地亚国家队,佩特里奇也是中坚人物,从2001年入选国家队到现在,他出场36次打进12球,在2007年的欧预赛上,他在与英格兰的出线大战中3-2绝杀三狮军团,将对手挡在欧洲杯大门外,佩特里奇飞翔庆祝进球的画面让英格兰人咬牙切齿。

本赛季,受伤病影响,佩特里奇的状态时好时坏。同科隆的比赛前,他已经连续6轮比赛没有进球了。0-6不敌拜仁,更导致了阿明费的提前下课,正是在球队如此艰难的情况下,佩特里奇终于爆发,本轮主场对阵科隆,佩特里奇在上半场30分钟内就完成了自己在德甲生涯中的首个帽子戏法!“梅开二度先生”终于升级了,而佩特里奇也在主场见证了球队一场提气的6-2大胜。

赛后,德国《sport1》网站用佩特里奇庆祝进球的飞翔动作作为配图,报道了这场比赛,“汉堡新帅奥伊宁迎来了一场完美的开局,佩特里奇上演帽子戏法,这名克罗地亚国脚无所不能,引领了汉堡的6-2大胜。”《汉堡邮报》则在赛后点评道,“佩特里奇是真正的杀手,奥伊宁应该很庆幸手下能拥有这样一批出色的球员,这场胜利对汉堡至关重要。”

在取得这场比赛胜利后,汉堡近4轮首胜,积分也达到了40分,超越弗雷堡排在第7。德甲联赛还剩7轮就要结束,汉堡仍然有冲击一个欧冠资格的希望。对新帅奥伊宁来说,佩特里奇将是他必须要倚重的砝码,他也在赛后说:“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他们用一场大胜走出了慕尼黑惨败的阴影,这只是我们走出的第一步,在未来的几场中我们都要展示出这种能力。我一直认为佩特里奇可以做一些伟大的事情,今天他的出色表现证明了我的判断。”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