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前英格兰主帅讽刺托雷斯如中国球员主动道歉

2011年02月16日19:52新闻晚报俞炯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晚报讯 当比赛解说员现在也成了风险很高的工作。前不久,英国天空体育的两位名嘴就因为在比赛时用带有性别歧视的言语评论了比赛中执法的女助理裁判而丢掉了工作。在北京时间本周二凌晨切尔西和富勒姆的伦敦德比战中,作为解说嘉宾的前英格兰队主帅霍德尔又祸从口出,昨天他不得不就自己的“中国玩笑”做出道歉。

切尔西和富勒姆的比赛中,托雷斯因为停球不好而浪费了一个单刀球的机会,本场比赛的解说嘉宾霍德尔就这个球评论道:“当你做出不适合的停球动作时,肯定无法停住皮球。无论是用胸口,膝盖还是脚趾,都无法做到。这看上去就像中国球员的膝盖、胫骨还有脚趾。 ”很显然霍德尔的意思是托雷斯的停球和把握机会能力就像中国球员一样糟糕。

“我要对那些因为我的言论而遭到冒犯的人表示道歉。”发现在口无遮拦可能引起“种族歧视”的霍德尔第一时间表示了歉意,“这没什么借口。这是一个老的足球表述方式,但显然如今是不合时宜的。 ”

(记者 俞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