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萨报复枪手挖超新星 18岁已成英格兰新希望

2011年03月04日17:09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报复枪手挖超新星 18岁已成英格兰新希望

就在阿森纳几乎签下张伯伦的时候,巴萨参与了争夺战

腾讯体育讯 英格兰青年队的年轻中场张伯伦此前一直是众多英超豪门争抢的对象,英国媒体一度传言,张伯伦已经和阿森纳达成协议即将加盟。但西班牙媒体近日透露,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也加入抢购行列。巴萨球探认为,张伯伦的潜力甚至大于沃尔科特,未来他必将成为世界顶级中场。

阿莱克斯-奥克斯拉迪-张伯伦(Alex Oxlade-Chamberlain)出生于1993年的8月15日,今年只有18岁。张伯伦是南安普顿青训营培养出的新星,虽然年纪轻轻,但已经成为南安普顿一线队的主力球员。张伯伦的父亲曾经是南安普顿的主教练,因此他从小就受到了足球方面的熏陶,并且表现出了惊人的天赋。张伯伦司职中场,不仅攻防能力平均,他的冲击力以及边路的突破能力也让人叹为观止。由于技术全面,张伯伦可以胜任中场的任何位置,这也让他成为众多豪门球队争抢的对象。

此前英国媒体透露,张伯伦已经被阿森纳、曼联、利物浦、曼城等球队相中,各大豪门都希望得到这位超级新星。《每日邮报》甚至表示,阿森纳已经抢先一步,有望在今年夏天将张伯伦带至酋长球场。不过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日前曝料称,巴塞罗那也相中了张伯伦,他们已经加入争夺,希望得到这位绝世新星。

18岁的张伯伦一直是英格兰各级青年队的主力球员,在17岁时他就已经成为英格兰U18代表队的主力。而在今年2月,他还被破格征召加入英格兰U21代表队,并在和意大利U21国青队的比赛中完成了处子秀。西班牙媒体认为,张伯伦的潜力甚至超过了沃尔科特,因为他的综合实力更加全面,因此未来的发展空间也更为广阔。如果巴塞罗那得到此人,即便哈维(微博)、伊涅斯塔(微博)未来渐渐淡出,巴萨也不会担心中场攻击和组织能力的缺失。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张伯伦的身价约为250万欧元。但由于天赋异禀,各大豪门如果想要得到他,成交价远非如此。据估计,巴塞罗那若想击败阿森纳等豪门,至少将送出1000万欧元的巨款,这将成为这笔交易成功与否的关键。

除了张伯伦之外,巴塞罗那还在跟踪观察德甲球会汉堡的后卫奥戈。奥戈今年24岁,是德国国家队的常客。由于防守能力全面,且身体素质一流,巴塞罗那希望未来奥戈能够成为普约尔的接班人。虽然奥戈拥有尼日利亚血统,但因为出生在德国,因此他选择为德国效力,这也让不会因为非欧盟名额的问题耽误转会。《每日体育报》认为,奥戈属于价廉物美的球员,巴塞罗那想要得到他,并不会花费太多的转会费。据《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奥戈的身价约为800万欧元,巴萨最多花费1000万欧元,就可以得到这位防线上未来的“新普约尔”。(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