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大雨侵袭LPGA起亚赛 申智爱领先冯珊珊并列19

2011年03月26日18: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雨侵袭LPGA起亚赛 申智爱领先冯珊珊并列19

申智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LPGA巡回赛起亚精英赛在美国工业山高尔夫俱乐部(Industry Hills Golf Club)球场继续上演第二轮比赛争夺。世界排名第二的韩国名将申智爱(Jiyai Shin)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佳绩,暂时取得四杆优势的领先。其中,申智爱在前14个洞就捉到了9只小鸟。中国内地球员冯珊珊今天打出73杆,两轮低于标准杆1杆排在并列第19位。

“我像是坐上了捉鸟的班车。”申智爱赛后说道,她在LPGA巡回赛共赢得过8个冠军。目前两轮比赛完成后,申智爱以总成绩134杆低于标准杆12杆暂居榜首。由于当地时间星期五的比赛被大雨侵袭,使得还有72名球员未能完成第二轮全部18洞的比赛,这些球员都是在下午出发的球员。由于大雨的到来,比赛推迟了大约三个小时。

“我想我能完成全部18洞的比赛,真的感到很幸运。”申智爱说,“我打得非常好,因此我会好好地休息。”

德国球员桑德-加尔目前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8杆,但她在天黑前还有9个洞未完成。首轮获得领先的美国新秀阿曼达-布鲁姆赫斯特和韩国球员Chella Choi的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6杆。其中,布鲁姆赫斯特第二轮还有9洞待打,而Chella Choi第二轮打出了68杆。

“因为早上下雨的原因,我现在有点累了。”Chella Choi说,“不过下雨让我有了更多的准备比赛的时间,也多了热身时间,结果后来我发挥得还不错。”Chella Choi赛后说道。

韩裔美籍球星魏圣美虽然在首轮打出68杆,但次轮仅打出75杆,目前已经落后申智爱9杆。其中,魏圣美在最后四洞吞下了三个柏忌。“就是好像有几个洞没打好。”魏圣美说,“有几次击球没击好,还有几个推杆没有拿下,我想那就是打出这个杆数的原因吧...你必须将球开到球道上好的位置,因为果岭有一半被树挡着,因此真的要把球的落点控制好。”

申智爱前不久被申智爱抢走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在今天第二轮比赛中,申智爱仅错过一次球道,仅一次未能标准杆上果岭,共用了25个推杆。在12英尺或更远的距离,申智爱共拿下了四个小鸟推。“我的目标是低于标准杆3杆,因此我在比赛前想的是拿下一些小鸟,不要打出柏忌。”申智爱说,“我只是全力以赴地打比赛,比赛真的很容易。”(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