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LPGA创始者杯斯坦福德领先一杆 冯珊珊并列26

2011年03月19日15: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LPGA创始者杯在美国结束首轮比赛竞争。美国球手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中国内地球手冯珊珊首轮打出71杆,暂居并列26位。

美国球员斯坦福德在8号洞四杆洞吞下了一个双柏忌,但在9号洞四杆洞从球道沙坑直接攻下了一头老鹰。当时斯坦福德用8号铁杆击球,球在果岭上弹了两下,球滚了几英尺后撞到旗杆后顺利进入了洞杯。“在今年前两场LPGA赛事后,我发现自己比赛时的心理没有调节好,不过我现在很快调整过来了。”斯坦福德赛后说,“所以在打出一个双柏忌后,我想,‘好吧,现在这一洞我有的选择了。我要不在下一洞打不好...要不就在下一洞努力打好点。’通常情况下,在高尔夫比赛中你没法那么快知道结果。”

斯坦福德自2009年获得赛季揭幕战胜利后,到目前为止还未再获冠军。斯坦福德在第10号洞和第13号洞也捉到小鸟,在第15号洞五杆洞再次捉鸟后,她冲到了成绩榜的领先位置。“今天我很享受比赛。”斯坦福德说,“我今天一直都是在全身心的比赛,把球击好。”

美国球员布里特尼-林西科姆与韩国球员Aree Song都打出67杆,位居并列第二位。50岁的老将茱莉-英科斯特、索菲-戈斯塔夫森、比翠兹-雷卡利、艾米利亚-刘易斯、米娜-哈里奇和南妮提-希尔都打出了68杆,暂居并列第5位。

林西科姆今天状态不错,在后9洞的前6洞就捉下了4只小鸟。“我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一洞一洞地在打。”林西科姆赛后说,她今天从第1号洞出发。“我今天的开球很好,你当然不想把球击到石子里面。”

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华台北球星 曾雅妮今年赛季初的状态极佳,赢得LPGA泰国赛以及三场非LPGA巡回赛赛事的冠军。首轮比赛,曾雅妮打出了73杆。世界排名第二位的韩国球星申智爱打出了71杆,而世界排名第五位的美国名将克里斯蒂-科尔与斯坦福德同组出发,在第18号洞吞下柏忌后打出了69杆。中国内地球手冯珊珊今天发挥稳定,捉到一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以71杆的成绩排在并列26位。(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