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卢兰直落两局胜对手 积极迎接奥运积分赛

2011年03月26日17:27华奥星空网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上海3月26日电(记者 李旭)羽超联赛今天进入第九轮争夺,上海兹韦克主场迎来广东恒大。第二场女单中,卢兰(微博)直落两局击败上海队小将陈婷婷,“希望通过比赛能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迎接奥运积分赛。”

由于王仪涵(微博 博客)因伤缺阵,又恰逢朱琳征战澳大利亚、新西兰,上海队只能遣上了小将陈婷婷。比赛进行得毫无悬念,卢兰仅仅用了不到半个小时就以21-12和21-10赢下比赛。赛后,陈婷婷拿着球衣走进客队更衣室,让“卢兰姐”签名。

这已经是卢兰本赛季赢下的第七场球,此轮之前,她以75%的胜率在所有女单选手中排在第五位。她战胜的对手中包括蒋燕皎(微博)、汪鑫(微博)这样的强敌。“这个赛季加盟恒大,就是想通过联赛来锻炼自己。”卢兰表示,“到现在为止,对于自己在联赛中的表现还算满意吧。”

伦敦奥运会积分赛在五月份就将打响,卢兰希望能通过剩下的几场联赛来调整自己的状态。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她已经跌出了前十,要入选奥运阵容困难很大。“但只要有希望在,我就会去全力争取。其实,竞争的过程也是对于自己实力和心理的一种历练。”卢兰说。

(华奥星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