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力邀德国国门遭拒 或留荷兰老臣担任大使

2011年03月25日09: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力邀德国国门遭拒 或留荷兰老臣担任大使

诺伊尔对曼联没兴趣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5日,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传闻被列为弗格森今夏门将引援头号目标的德国国门诺伊尔再一次拒绝了曼联的邀请,沙尔克门神希望拿到一座德甲联赛冠军再走。当然,今日曼联听到的不全是坏消息,《每日邮报》透露范德萨拒绝了阿贾克斯的邀请,承诺会继续留在曼联。

由于年已40岁的荷兰门神范德萨铁了心要在赛季结束后退役,因此弗格森不得不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优秀的门将来填补荷兰老臣离去后的空缺,虽然在今年1月份,曼联引进了丹麦国门林德加德,但外界普遍认为这名大器晚成的门将无法达到弗格森的要求,而按照媒体的说法,沙尔克04门将诺伊尔才是弗格森心中接班范德萨最理想的人选。日前《每日邮报》透露,曼联的守门员教练斯蒂尔在上周末前往德国观看了沙尔克04与勒沃库森的比赛,目的就在于考察诺伊尔的表现,不过德国国门却在今日重申,他今夏不会加盟曼联。

“我真的很想赢得一次德甲联赛冠军,我又不是没出过国,每年的冬天和夏天假期我都有机会去国外走走。我的朋友总是告诉我,要去别的联赛闯闯,但我清楚我要的是什么,我不一定要去另一个国家踢球。”诺伊尔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说道。自从2005-06赛季升上一线队以来,诺伊尔帮助沙尔克04夺得了2次联赛亚军,但本赛季球队从一开始便表现不佳,早早退出了冠军的争夺,因此德国国门无法在这个赛季实现联赛夺冠的梦想。

“我总是优先选择能令我开心的事,我必须清楚我要的是什么。我已经帮助球队夺得两次联赛杯冠军,我希望能够在五月份带来一座德国杯冠军。”鉴于诺伊尔一直强调希望得到一座德甲联赛冠军,可以猜测德国国门并未拒绝加盟其他德甲豪门,诸如拜仁。对于此前拜仁球迷在德国杯半决赛中高举“不要诺伊尔”的纸板,诺伊尔表示已经和球迷们和解:“赛后我们有过交流,他们向我道歉,不仅是我,拜仁管理层对出现这样的情况也很难堪,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

范德萨接班人还没找到,替补门将却有被挖角的危险,《每日邮报》今日透露,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对曼联替补门将库茨恰克十分感兴趣,准备在今夏出资收购。虽然范德萨即将退役,但库茨恰克深知自己不会成为弗格森的首发选择,因此这名门将已经请求今夏离队,对他来说,前往加拉塔萨雷担任一号门将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当然,弗格森今天听到的也不全是坏消息,按照《每日邮报》的说法,范德萨已经拒绝了阿贾克斯的邀请,这名荷兰老臣在接受家乡媒体采访时直言:“我不会回去阿姆斯特丹,我想留在曼彻斯特。不过,我也会偶尔回去看望那群老朋友。”范德萨透露他或许会担任曼联在亚洲的形象大使,并负责一些商业谈判。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