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贝尼特斯宣布永不执教曼联 从未想背叛利物浦

2011年03月25日09: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尼特斯宣布永不执教曼联 从未想背叛利物浦

贝尼特斯心仍在利物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贝尼特斯日前再次表明自己的执教计划,他将因为利物浦而绝不执教曼联,他愿意回到利物浦。

在英格兰,曼联、埃弗顿被认为是利物浦的两大终身对头,曾在利物浦执教6个赛季的贝尼特斯,将自己看作是完完全全的利物浦人,因此他强调让他在未来执教曼联、埃弗顿是没有任何可能的。

贝尼特斯说:“在利物浦的球迷知道有哪些球队我永远不会执教,我是一名职业教练,但很明显,有一些俱乐部是我不可能去的,特别是利物浦的那些死敌。我不想说明它们的名字,但你要猜到并不困难。”

曼联、埃弗顿,《每日邮报》帮贝尼特斯说出了这些球队的名字,不过可能曼联、埃弗顿也从未将贝尼特斯看作是弗格森、莫耶斯之后的继任者。对此贝尼特斯也心知肚明:“我想,这些俱乐部可能不会提供给我一份工作。”

在2011年初与国米解约后,贝尼特斯至今赋闲在家。他一直努力运作回归利物浦的相关事宜,特别是达格利什公开表示自己并不想刻意留任的情况下。虽然利物浦老板亨利希望达格利什继续执教,但贝尼特斯强调自己绝不放弃希望。

“我为过去曾经执教过利物浦感到骄傲,”贝尼特斯说,“我期待未来的某一天能够回去。你难以对此给出一个确切的日期,肯尼的工作干得很棒。这是一个时间问题,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这将是我的一个梦想,我希望能在未来实现它。”

贝尼特斯在2004年离开瓦伦西亚并接手利物浦,到2010年6月,他率领利物浦夺得了1次欧冠冠军和1次足总杯冠军。2008-09赛季,他几乎就帮助利物浦赢得英超联赛冠军。在利物浦,贝尼特斯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他的女儿至今仍在利物浦上学,因此他一直希望回到利物浦。(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