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天才门神或提前复出 将助球队死拼曼联

2011年03月23日14: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天才门神或提前复出 将助球队死拼曼联

阿森纳期盼之人复出

腾讯体育讯 事实证明,阿森纳主力门将的受伤频率明显高于其他球队,在法比安斯基赛季宣布报销的情况下,90后门将斯泽斯尼又在阿森纳客场对战巴萨的比赛中受伤离场。好在这位自信的小伙恢复神速,有望提前复出。北京时间3月23日,阿森纳官网透露了斯泽斯尼有望提前复出的消息,从赛程来看,斯泽斯尼当然最期待选在5月1日复出,阿森纳在那天将坐镇主场迎来曼联,这场对决极有可能直接左右本赛季英超冠军归属。

在阿森纳客场1-3不敌巴萨的欧冠次回合对决中,斯泽斯尼开场后不久就在接阿尔维斯的任意球射门时手指受伤,只能被阿穆尼亚换下。赛后对于斯泽斯尼的伤情,阿森纳方面一度认为并不严重,但在检查之后队医却发现,波兰门神的手指出现了脱臼的现象。当时阿森纳方面表示,斯泽斯尼将休战6周,这意味着他的赛季已基本结束,但在波兰天才本人的努力下,他有望在5月初提前复出。

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斯泽斯尼透露道:“现在我急需恢复伤病,我不喜欢坐在场边看比赛,这会让我难以忍受。有时候,我真希望可以服下什么神奇的药物,帮助我尽可能快的复出。当然,我必须听队医的话,保持足够的耐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恢复得不错,可能会提前伤愈,大概还有几周时间吧。至于我能否比受伤前更强,我想答案是肯定的。”据悉,斯泽斯尼现在每天都在健身房做着大量的恢复性训练,为的只是能够尽快复出,助球队角逐本赛季英超冠军。

平心而论,让世人记住斯泽斯尼的比赛正是本赛季阿森纳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挑战曼联的英超比赛,尽管枪手最终0-1客场落败,但如果没有斯泽斯尼,他们会输得更多。下个月才满21周岁的斯泽斯尼是典型的少年老成型,不会怯场,对比赛和胜利充满渴望。“假如让我输掉一场球,那简直太糟糕了,我会非常烦恼。”斯泽斯尼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说道。虽然自信,但斯泽斯尼对自己有着清楚的定位,在一次球迷见面会上被记者问到“谁更自信,是你还是本特纳?”时,年轻的波兰人笑言:“我更自信,他更自负。”全场欢声雷动……

在斯泽斯尼受伤后,阿森纳一度只有阿穆尼亚一人可用,虽然随后温格召回了功勋门将莱曼,但对于教授的这一选择,英格兰足坛看法不一。“后防五老”成员之一的温特伯恩评价道:“召回莱曼将是阿尔塞纳的一次巨大的赌博,他现在已经到了不顾一切的地步了。”前爱尔兰国脚,《泰晤士报》专栏作家卡斯卡里诺则打趣道:“莱曼算什么,温格应该叫回希曼,即便是退役多年的希曼,也要比那个阿穆尼亚强!”在上轮联赛阿森纳客场2-2险平西布朗的比赛中,阿穆尼亚犯下的低级失误让人摸不着头脑,不难预见,只要斯泽斯尼复出,这位枪手老将就将重回替补席,直到赛季结束后走人。

除了斯泽斯尼,阿森纳主力射手范佩西也对阿森纳本赛季英超争冠的前景充满信心,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还落后曼联5分,这个差距并不大,因为我们还少赛一场,”荷兰射手强调。“现在我们可以完全将注意力集中到联赛,而曼联还有两项杯赛要踢,这就是我们的优势。由此看来,这或许是近几年我们最好的夺冠机会,我们会竭尽全力,不能留下任何遗憾,最近几场比赛的失利不会击垮我们的心理,我们会变得更顽强。”范佩西最后谈道:“不管你是不是球星,都该努力表现自己,这是我多年坚持的态度。”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