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于洪臣:招聘是按照程序没有内定 鲁俊打动我

2011年03月21日18:12腾讯体育[微博]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3月21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中超公司董事会在北京东玖大厦九楼举行,董事会完成了郎效农辞去中超公司总经理和鲁俊接任的程序。

在新闻发布会后,于洪臣与鲁俊也都接受了媒体对于此次决议的采访。尤其是当记者们将传说中的“经理内定说”抛出时,于洪臣表示对此说法不能认可。“我不知道这种说法,是谁说的内定,谁又被内定了?这次的招聘是中超公司按照法制化民主化程序运作,用董事会的表决来决定谁来担任总经理。对内定的说法我十分不认可。虽然此次招聘的时间很短,但是程序都非常完整。这也是为了不断提升中超公司后续发展的竞争力,所以董事会决定,面向社会进行招聘。

虽然于洪臣表示此次招聘一事程序都很完整,但是还是让人感到十分唐突,事情发生特别突然,于洪臣表示了不同的看法:“去年针对中超公司已经进行了相应的调整,现在的决定也是在去年就提到了议事日程的,但是只是没有实施。对于现在的这些改革,都是以内部机制,有关职业联赛管理体制,中超公司这方面有一些通报。所以我没感觉突然,他是在中国足球面临危难时候,业绩不错。中超公司要按照现代管理模式经营,需要一个懂经营动管理的职业经理人来进行运营,所以要专业人来管专业事。”

而对于新任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的了解,于洪臣认为他的职业素养很利于中超公司的发展,“首先他符合竞聘的条件,第二则是因为他之前的优异成绩,这也让我们择优录取,第三点是他的能力要更适合中超公司当前的情况。所以综合来讲鲁俊在企业管理,商务运营等方面打动了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