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于洪臣公布董事会决定:鲁俊任期3年 年薪24万

2011年03月21日17:51腾讯体育[微博]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3月21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中超公司董事会在北京东玖大厦九楼举行,董事会完成了郎效农辞去中超公司总经理和鲁俊接任的程序。

在新闻发布会上,于洪臣代表董事会宣布聘任鲁俊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2011年3月21日,中超董事会在中超会议室内进行,共有七名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由于郎效农在辞职后自动解除董事职务,所以才会只有7名人员。监事会员列席会议,而这次会议一直持续三个多小时。

在这三个小时中提交了两项议程,其一是对于郎效农任职期间优异表现的肯定,并补发三月工资;其二则是今日议程的重点,聘任鲁俊为中超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试用六个月。鲁俊需要和原公司脱离,在一月内制定出对未来工作的计划框架,并将其提交董事会进行讨论。而总经理月收入税前两万,其他待遇按照公司规定执行,担任董事。而在7名董事的一致同意下进行了签名,此决议认定为有效。

附鲁俊中超公司总经理招聘之路:

3月14日收到郎效农辞职报告,公开招聘总经理。和董事会进行了电话沟通,都接受郎效农辞呈,并同意公开招聘总经理。

3月14日18时,中超公司在中超联赛官网发布了招聘启示,公开招聘总经理。

受到40分报名材料,进行审核,3月19日对所有资料核对筛选,最后确认三名候选人符合条件。另37人年龄、从业经历不符合招聘条件,不纳入下一流程。

3月19日下午,公司根据确定的候选人到京面试。

3月20日下午两点到17时30分,董事长、董事、商务开发、人力资源四人进行面试

经过面试沟通,中超公司面试小组对综合情况,结合中超公司现状进行评议,决定中超公司候选人提名为鲁俊先生。

3月21日下午两点,中超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董事会举行,八名董事实到七名,进行了认真审议。这是担任董事长来,研究最透,时间最长,进行了大量讨论,包括对用人表现业绩,涉及方方面面,进行了对用人的评估。

最后七人投票表决,全部同意聘用鲁俊担任第四任总经理。今晚上19时30分在中超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股东大会上,公布聘用鲁俊的决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