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中超公司董事会宣布:鲁俊接替郎效农任总经理

2011年03月21日17:34腾讯体育[微博]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超公司董事会确认:鲁俊接替郎效农任总经理

中超公司新任总经理鲁俊(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03月21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中超公司董事会在北京东玖大厦九楼举行,董事会完成了郎效农辞去中超公司总经理和鲁俊接任的程序。这次会议,让郎效农“二次退休”。

下午14时,中超公司董事会在东玖大厦九层大会议室开始。会议开始前,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亚泰俱乐部总经理刘玉明最先走进会议室,而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和鲁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在进入会议室前先来到总经理办公室看望郎效农。提前来到东玖大厦的记者,本来也在这里陪着郎效农,看到两位老总进来,我们也就“主动撤离”了。

记者走出总经理办公室,正好看到中超委、职业发展和监管部主任刘殿秋推门进入大会议室。在公司小门外的门厅里,记者又看到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进来。参加会议的最后一位,是国安副董事长张路,他14时准点出现在中超公司门口。张路到了后,中超公司董事会成员:于洪臣、刘殿秋、郎效农、张路、韩公政、李广益、于涛、刘玉明八人全部到齐,监事会成员、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时候,记者们被中超公司工作人员全部关在了门外,让大家在九楼一处门厅里待着。会议进行中,其他记者也逐渐赶来,门厅里也越来越热闹。记者们肆无忌惮发表着对中超公司总经理招聘的意见,惋惜郎效农的“二次退休”。当然,这些意见绝大部分都不会出现在明天的报纸上。对郎效农的认同、敬佩,对中国足协当前领导层做法的不满,大家也都只在这类场合才能发泄出来。对中国足协的做法,记者们也只能以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态度了。

大家一直没有注意,记者们所在的门厅处,909房间的门一直关着,只是偶尔有中超公司的工作人员进出一下。会议进行到15时,工作人员过来从里面带出了鲁俊。——原来,他一直都在这个房间里等着,等待他亮相的时间。鲁俊走进中超公司,记者们以为会议也就接近了尾声。不料鲁俊没有进入会场,而是坐在了总经理办公室里。看来是还在等待最后在董事会登场的时间,也可以在总经理办公室里先熟悉环境。这时候,郎效农也从会场出来,回到了办公室。记者注意到,今天下午来到会场外的中超公司应聘者,只有鲁俊一人。中国足协声势浩大的全球招聘,结果最终只向董事会推荐了鲁俊一人,这次会议的结果也就昭然若揭了。

17时20分,董事会终于结束。会后举行新闻发布会,于洪臣代表董事会宣布:聘任鲁俊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