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俊就职演说:竭力提升经营 让中超高一层次

2011年03月21日17:51腾讯体育[微博]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3月21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中超公司董事会在北京东玖大厦九楼举行,董事会完成了郎效农辞去中超公司总经理和鲁俊接任的程序。这次会议,让郎效农“二次退休”。

董事会结束之后,中超公司即对外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新任中超公司老总鲁俊表示:竭尽全力,义无反顾不断提升经营能力和业绩,把中超公司提升到更高一个层次!

当被问及对中超公司有何评价和了解时,鲁俊表示:“和中超公司在之前就已经有了较多的接触,我认为中超公司的原景应该成为最专业公司。在我了解中,中超公司之前经营的很不容易,但是却积累了很丰富经验。足球可以说是最开放运动项目,有很多的开拓空间,我们也会引入好的机制,打造成真正的企业和真正的运营公司。”

而在最后鲁俊也表示自己有信心带来中超公司越走越好,“其实原来想做一名运动员,但是诸多原因没有做成。在08年的一次姻缘下,和足球越走越近,而在2010年有了深刻接触,当时开始和中超公司有深入接触,有了合作。从那之后就对中超公司有着莫名的亲密感,我也有信心把未来的经营之路走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