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球员享受公务员待遇 要做中超"三最"球队

2011年03月21日15:35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要的就是三个最

记者张远广州报道

面对“烧钱”的质疑,许家印不愿过多解释,谈到队员的待遇时,他说道:“我们是站在引领中国足球发展的高度来制订球员的工资标准、福利待遇的,包括医疗、养老、公积金等等,只要公务员有的,我们都有!”

不仅如此,恒大还提高了球员的生活标准,许家印说,恒大的一线球员,每人每月的伙食标准是6000元人民币,这在全国都应该是最高的。许家印要的就是这种效果,他多次表示,要让恒大成为国内三个之最:最让人羡慕的俱乐部,综合实力最好最强的俱乐部,最受人尊敬的俱乐部。

为最让人羡慕,他提高了队员的待遇,并且在奖金的发放上毫不含糊。硬件上,许家印承诺1年内要在清新打造一个带有8块高标准足球训练场、五星级标准宿舍的恒大足球基地。而在最短时间内,要让俱乐部的综合实力提高,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引进大牌球星,上赛季,除了郑智、郜林、孙祥等国脚级球员外,还引进了巴西前锋穆里奇,本赛季的过亿引援大手笔,更是让其他球队震惊。许家印对此非常受用,他不无得意地表示,“现在我们一线队,国脚级球员就右15个!”

对于恒大队员,许家印给出了忠告,“我们的国内球员,和外援都非常优秀,但如果你们不想被淘汰,就要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对于外援也是一样,尽管他们都非常好,但如果在将来的比赛中达不到要求,也要面临大浪淘沙般的选择。引进高水平内外援是我们的长期坚持的方式,球员必须有竞争的压力。”

至于恒大要想成为“最受人尊敬”的俱乐部,却并不能因为用花钱的方式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许家印以他打造地产帝国的雄心壮志,提出“3到5年赢得亚冠联赛冠军”的目标,就是为了赢得尊敬,而这个速度,在他看来,并不算激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