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许家印:恒大待遇超国足 公务员有的我们全有

2011年03月21日14:17东方体育日报张晓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张晓露

中超新赛季揭幕之前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首次召开“全体会议”,俱乐部主席许家印一席讲话如同放响21响礼炮,给关心中国足球人士以极大的震撼。

除了刺激的奖惩政策,恒大俱乐部还先后公布了俱乐部新赛季的“三五”管理规定,即五必须、五不准和五开除。这三个“五”涵盖了俱乐部和球队管理,清晰明白地陈列了职业球员的举止职责和义务,正所谓“明文账”,而以开除等作为处罚条例,相信不会只是一纸空谈,而是作为恒大介入广州足球“二年级生”的一种总结和集大成,也是他们建设一支专业、规范队伍的保障。同时也跟进了物质上的保障,比如“恒大元年”就定下的球员每个月6000元生活费,“超过了国家队的水平。”(许家印语,下同)保障方面则紧盯公务员标准,“包括运动员教练员的社会保险、医疗保险,“五险一金”的社会保障工作,凡是公务员有的东西,我们都有。”

而在悄然中展开的基地建设和青少年足球梯队的培养,更显示了“长治久安”的决心,“我们派了四个组出去,27个省、4个直辖市,我们最多的一个城市呆过三个月的时间,少的也有半个月,我们筛选了2000名符合我们要求的青年队比较优秀的青年足球运动员。从中挑选了200人来广州试训,试训最后引进了8名预备队和二队的运动员……我们每年投入500万元,来加强U10、U13、U15三个球队的基础工作。现在恒大总共有六支球队……”

许家印在会上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讲话,充分显露出恒大闯荡中超的雄心,而他毫无讳言的“三到五年内冲击亚冠冠军”的目标,甚至可以被理解为“野心”,当然,关键还要看4月2日恒大主办的中超开幕式之后,能给死寂的中国足坛真正掀起多高的浪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