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特里:从未放弃英格兰队长梦 尊重卡佩罗决定

2011年03月21日14:09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率领切尔西2-0击败曼城之后,特里接受《太阳报》采访时,首度公开就重新成为英格兰队队长作出表态。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多里,他从来没有放弃当上英格兰队队长的希望,在此期间,他想的是迅速振作。对于剥夺自己队长袖标的英足总和主帅卡佩罗,他表示尊重与理解。

北京时间3月15日,卡佩罗正式宣布他将在下周六欧锦赛预选赛对阵威尔士的比赛中让特里恢复队长一职。在重获英格兰队长袖标不到一周的时间里,特里就在球场上证明他有绝对的实力担任现在英格兰队的队长。在与曼城的比赛中,特里抢镜的机会并不多,不过只要有主动防守和拼抢,就是在最关键的时刻,展现了球队领袖的气质。赛后,他接受了《太阳报》的专访。

面对《太阳报》的专访,特里主要谈到了重新担任英格兰队队长一事,而这也是其首度就此事作出公开表态。特里格外强调自己从未放弃过英格兰队长梦,“在失去队长袖标后,我迅速振作起来,我从来没有和教练闹翻,但我从来也没有放弃过我再次成为英格兰队长的希望。”对于自己重新担任队长的第一场比赛,他表示“我一直根据主教练的需要而做他想要我做的事,并且确保我们获胜,对阵威尔士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

2010年2月,特里因“友妻门”被主帅卡佩罗剥夺队长袖标,对此特里表示尊重和理解。“当主教练卡佩罗在温布利的会议上告诉我,我将会被剥夺队长袖标时,我接受并且尊重他的决定。当时我可以不必同意,但我还是握了他和助教巴尔蒂尼的手,并且告诉他们我还会100%地为英格兰代表队努力踢球。我一向尊重他,无论是作为一个教练还是一个人。”对于自己的努力,特里承认获得了卡佩罗的肯定,“教练说他真的非常欣赏我的做法,并且希望我一直保持下来。也就是从那(世界杯)之后,他一直对我很满意。”

对于因反复受伤病困扰被自己取代的费迪南德,特里表示同情。“我很遗憾他经常受伤,但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同时,特里庆幸自己足够幸运,“兰帕德过去10年没有任何伤病,但这个赛季他开始有了不少伤病。幸亏我不是经常受伤,就算有伤病,也能很快的痊愈。”

对于卡佩罗重新让特里担任英格兰代表队队长一职,英格兰传奇门将彼得-希尔顿表示支持。他指出,在选择队长时,主教练得考察这名球员在球场上的影响力,费迪南德因伤长期无法代表英格兰队出战,卡佩罗将袖标易主也是迟早的事情,并非他对费迪南德的不尊重。同时他表示特里“友妻门”事件只是球员私生活的问题,并对特里大加赞扬,“虽然特里的行为不能被人们所忘记,但他毕竟没有触犯任何法律。要让最好的球员担任球队领袖,而特里就是天生的领袖。我为里奥-费迪南德感到难过,但我认为特里比他更适合英格兰队长一职。”(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