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世界杯陈一冰吊环称王 中国队斩获1金2银

2011年03月21日13:18华奥星空网一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2011年体操世界杯法国站落幕。以一线主力出战的中国队收获1金2银,陈一冰(微博 博客)夺得吊环项目的冠军, 冯喆黄秋爽分别摘得男子双杠和女子高低杠项目的银牌。

法国站是国际体联A级单项赛事,只有在去年世锦赛各单项排名前八、世界杯积分排名前四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角逐。根据这一要求,中国队派出了包括奥运冠军陈一冰、 何可欣、邓琳琳(微博)在内的10人豪华阵容。但除了男队的陈一冰、冯喆,女队的黄秋爽闯入决赛,何可欣因伤弃权,其他队员均提前出局。

重任在肩的陈一冰没有让大家失望,以15.933分捍卫了自己吊环王的美誉。冯喆则在双杠项目上输给了斯洛文尼亚名将佩特科维塞克,以15.633分摘得一枚银牌,后者以15.800分加冕桂冠。以第二名晋级女子高低杠决赛的中国小花黄秋爽以15.400分获得亚军。

女子高低杠金牌被俄罗斯的穆斯塔芬娜以总分15.733分斩获,此外她还包揽了女子跳马和平衡木项目的金牌。女子自由操金牌被罗马尼亚选手伊兹巴萨斩获。

男子鞍马比赛,英国选手史密斯以15.700分夺魁;智利名将冈萨雷斯以15.466分问鼎自由操金牌,此外他还获得了男子跳马金牌。单杠金牌被荷兰选手宗兰德夺得。

结束比赛的中国体操队将于3月22日飞抵北京。(一笑)

(华奥星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