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微博报喜法国夺冠 胜利回击不怀好意者

2011年03月21日00: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微博报喜法国夺冠 胜利回击不怀好意者

陈一冰(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陈一冰微博报喜法国夺冠 胜利回击不怀好意者

陈一冰与王导合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体操世界杯法国站展开决赛较量,在男子吊环比赛中,我国选手陈一冰以15.933的成绩拿下冠军。赛后陈一冰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微博上与大家分享胜利的喜悦。昨天下午,正在法国参加体操世界杯的陈一冰在微博上为自己队友和体操队打抱不平,起因是A级鞍马比赛中队友郭伟阳(郭伟阳)的得分15.366列第三,后被改为15.166列第五失去决赛资格。

对于这样的不公平待遇,陈一冰先前在微博中表达自己的愤怒:“应该质问FIG这是怎么回事!有些人不安好意!就是看不惯中国的强大!国球厉害就想办法改这改那!体操有成绩就说我们改分!你们不改?你们最干净!恶心!能公平些吗?”

由于此前裁判邵斌被国际体联就亚运会时改分进行调查,陈一冰队友 张成龙的金牌也受到了质疑,作为体操队队长的陈一冰也看不下去了,他在微博中不但对体操项目受到的不公正对待表达了不满,也谈到中国队在乒乓球项目一次又一次的遭到打压。他还透露在目前参加的体操世界杯法国站中,他在预赛时就被要求尿检,陈一冰对此嗤之以鼻,他激动地说:“我们中国体操队干干净净 从来没有出过问题!不要嫉妒中国的强大!我知道你们害怕!”

在夺冠之后,陈一冰在微博中写道:“大家久等了!拿下!15.933!冠军!来一张我跟我们王导的合照!这个手势大家熟悉吧^ω^”不过,相比上来报喜的心情,陈一冰似乎更想说明其他问题,“告诉你们这些嫉妒和害怕中国强大起来 不怀好意的人们!中国是一个有着极深文化底蕴的国家 我们都很谦虚和礼让 但你们非要把这个看成我们好说话 好欺负是吧 好 那今天就让我这个有些张扬 不太会低调 霸气外露的中国小子 来让你们看看什么是中国体操 什么是五星红旗 什么是义勇军进行曲!什么是中华儿女!”这样一段荡气回肠的话来回击中国体操最近的遭遇。

同时陈一冰在微博中表示:“这块金牌 献给 所有辛辛苦苦一直等待我结果的朋友们 献给 所有支持我 爱我的朋友们 国内很晚了 你们快睡吧 谢谢你们对中国体操队的支持和鼓励!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我们会越来越好 请你们继续关注中国体操队!大家晚安,好梦。”微博中,陈一冰还专门展示了自己的金牌,希望用这样的事实来重新证明自己和自己所深爱的祖国正在一步步强大。(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