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何雯娜父母力挺陈一冰维权 新房或将成婚房?

字号:T|T

本报讯 “3·15”前夕,北京奥运会男子吊环和团体两枚金牌得主陈一冰(微博 博客)连发19条微博维权。19条微博针对的都是同一家装修公司。作为准福建女婿,陈一冰的举动也得到了何雯娜(微博 博客)家人的支持。在记者昨日的采访中,何雯娜的父母鼓励陈一冰维权,希望他能解决好住房问题。

装修现质量问题

陈一冰现在是微博红人,春节前,他和何雯娜在微博上的打情骂俏引来无数粉丝的关注。前日上午8时到下午5时,陈一冰连发19条微博,说的都是装修的事情,他甚至透露受到威胁。

整件事情并不复杂,陈一冰2009年在北京丰台区南四环附近某小区贷款买了一套毛坯房。2009年12月,陈一冰和某装修公司签订了一份整体家装合同。据悉,装修的主要问题一个是工期延误了三个月,一个是工程质量差。陈一冰表示,根据合同,装修公司应赔偿2.6万元,但如今半年多过去了,赔偿没有兑现。陈一冰多次和装修公司交涉,他的妈妈甚至被气哭了很多次。无奈之下,陈一冰通过微博维权。

何家否认是婚房

在广州亚运会上,陈一冰和何雯娜不约而同地表示,会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考虑结婚。据悉,这套房子是陈一冰在北京的唯一住所,有可能成为两人的婚房。

据何雯娜的父母介绍,两家人都看过这套房子,不过这套房子是陈一冰单独购买的,并非所谓的婚房。何雯娜父母告诉记者:“陈一冰的房内不少装修处出现了裂缝,而且家具和设计师图纸也不配套,当初我们也建议他要和装修公司好好谈谈,如何去解决这些问题。”

谈到陈一冰曾受到装修公司威胁时,何雯娜的父母力挺“准女婿”:“他在这个时间点维权也是无奈,如果装修公司质量过关,还需要双方说些什么吗?”

(海峡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