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预赛被尿检队友被改分 陈一冰怒斥体联不公

2011年03月21日11:36新京报[微博]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中国体操裁判邵斌深陷“裁判门”,惹得争议声不绝于耳。尚在法国参加体操世界杯的奥运冠军陈一冰(微博 博客)也在微博发表了看法,由于对预赛尿检和队友郭伟阳(郭伟阳)的分数被改低感到不满,陈一冰炮轰“某些人”故意针对中国。

中国裁判在广州亚运会涉嫌更改分数遭曝光,来到法国后,中国体操队也受到了“特别对待”。陈一冰抱怨称,“比了这么多年的赛,我头一次赶上预赛完就让我尿检的!这个尿检耗了我一下午!”

尿检风波还未结束,中国选手郭伟阳又在比赛中遭遇“改分事件”,结束鞍马全套动作后,郭伟阳以15.366分位居第三,这个分数可以晋级决赛,但随后裁判组将他的得分改为15.166分,郭伟阳的名次跌到第五位,失去了决赛资格。

作为队长的陈一冰又在微博里替队友鸣不平,“体操这个项目是人为打分项目,本身就存在偏向!因为每个人的审美观和主观本来就不一样!预赛就查我尿检?找茬!我们中国体操队干干净净,从来没有出过问题!不要嫉妒中国的强大!”

陈一冰还举出美国田径游泳等方面的案例,试图证明中国体育遭受的不公,“应该质问FIG(国际体操联合会)这是怎么回事?有些人不怀好意!就是看不惯中国的强大!体操有成绩就说我们改分!你们不改?你们最干净!恶心!能公平些吗?”

(新京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