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中国体操选手遭改分无缘决赛 陈一冰微博炮轰

字号:T|T

陈一冰预赛后被拉去药检 连发八条微博轰体联

陈一冰(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本报讯 中国体操裁判邵斌涉嫌在广州亚运会改分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在法国比赛的中国体操选手也受到了“特别对待”——昨天在世界杯法国站鞍马比赛中,中国选手郭伟阳(郭伟阳)的得分由15.366分被裁判改为了15.166分,并列第五失去晋级决赛资格。赛后,奥运冠军陈一冰连发八条腾讯微博,炮轰国际体联:“别总找我们的茬,别嫉妒中国体操队的强大!”

昨天,陈一冰忍不住在微博上抱怨:“从来就没听说过预赛还有尿检的!比了这么多年的赛,我头一次赶上预赛完就让我尿检的!”尿检耗费了陈一冰一下午的时间,原本就饱受时差折磨的他直呼,“累死我了!”

对于郭伟阳遭遇不公,一向心直口快的陈一冰也在微博上鸣不平,“有些人不安好意!就是看不惯中国的强大!”“体操这个项目是人为打分项目,本身就存在偏向!因为每个人的审美观和主观本来就不一样!乒乓球的球都快改成网球那么大了!你们还是不行!好好努力好吗!”

邵斌改分事件曝光后,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力挺邵斌,“如果你是中国裁判,看到中国运动员在国际赛场上遭遇不公,你该如何去面对?……中国的运动员在国际赛场忍受的屈辱有多少呀……”昨天记者连线叶振南,他气还没消,“媒体应该质问FIG(国际体操联合会)这是怎么回事!”不过他表示中国队不会向国际体联申诉,“事实很清楚,郭伟阳被改分了,申诉也没有太大的用处。” 特约记者 韩飞周游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微博:

  • 这张是在桥上 桥下的水 就是赛纳河 很多人都羡慕我可以去好多地方比赛 其实没什么羡慕的 都说了是比赛了 到一个地方就是机场 宾馆 赛场 比完了就回国了 而且每次都有压力 要想着怎么比好 为祖国争得荣誉 没有时间 更没有心思去玩...也许只有一点点的时间才能去走马观花 照几张相片作为回忆吧...大家晚
    2011-03-21 07:08:53
    -转播-
  • 好吧,天气不错,别浪费了,走一个,哈哈
    2011-03-20 21:59:34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