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皇马8月抵华约战恒大泰达 两场收入超5000万

2011年03月20日09:43信息时报[微博]白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自从传出皇马今年夏天将再次造访中国后,许多球迷都非常关注,毕竟很多人都希望能够近距离欣赏穆里尼奥、C罗等一干巨星的风采。昨天,记者了解到,皇马已经基本确定8月造访中国的两座城市,其中一站是在天津,而非此前传言的上海或成都;另一站则是在广州。这也是皇马这支银河战舰第三度来华,据悉这两场比赛他们分别会拿到300万欧元的出场费,合计大概在5500万元人民币左右。

目前,有传言说皇马方面青睐首站放在广州,时间是8月3日;而次站天津则希望是在8月6日。但上述时间仍未得到最终的敲定,广州足协秘书长谢志光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具体的时间仍未最终敲定,但皇马要来广州是肯定的了,我们作为国际化大都市,肯定要办最高级别的邀请赛,对手也肯定是要群众认可的顶级球队。”据悉,皇马此次访华的两个对手,将会是广州恒大与天津泰达。这个赛季,恒大大撒金钱已经让中超诸雄为之胆寒,相信他们和真正的银河战舰的比拼会是一场很有趣的比赛。

巧合的是,皇马选择造访天津的时间,正好与意大利超级杯“撞车”。8月6日在北京的鸟巢继续会上演意大利超级杯的比赛,在那一个晚上,京津两地将会同时有超级豪门出现,对于京津附近地区的球迷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幸福的选择了。

此前,皇马在2003年和2005年曾两度来华,2003年皇马甚至将赛季前的集训安排在了云南,在当时引起了巨大的轰动。星光熠熠的皇马莅临昆明,让整个中国足坛为之沸腾,皇马也因此狠狠地捞了一笔。当时,皇马在红塔基地训练7天卷走70万欧元,在北京工体的比赛出场费是200万欧元。随后,贝克汉姆用过的一套酒店睡衣卖了16000元人民币,就连一次性牙刷也被球迷以1500元的价格买走。但在2005年皇马二度来华的时候,由于商业赛已经逐渐产生审美疲劳,加之中国足坛正处低潮,皇马来华虽然没有第一次那么轰动,但仍然赚得盆满钵满,在北京卷走了650万欧元。

如果西甲结束后穆里尼奥还留在皇马的话,那么他或许会抢走手下一班巨星的风采,要知道如今的“魔力鸟”在中国的人气已经丝毫不逊于任何一名大牌球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