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住房危机已解决 阿里汉:全力以赴战恒大

2011年02月06日10:33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今天下午,天津泰达将与广州恒大在贺岁杯决赛中相遇。对于中超新军,昨天泰达主帅阿里汉强调这是一支不容轻视的队伍,泰达队必须全力以赴。而对于前晚遭遇的“退房风波”,泰达俱乐部官员表示,一切问题已经解决,现在全队都把精力用在了赛前的准备上。

由于贺岁杯组委会只为每支参赛队的23名队员和限定数量的教练和官员提供酒店房间,因此天津泰达与广州恒大遭遇了住房危机。大年初二晚,酒店通知泰达与恒大必须把额外订的的房间退出来,原因是这些房间早已预订出去。而让泰达方面更为不满的是,对方的态度相当强硬,而且没有沟通的余地,因此才出现了要退赛一说。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泰达俱乐部领队表示,经过努力沟通,住房一事已得到解决。

与恒大将士都对冠军虎视眈眈相比,泰达上下却很平静。“我知道恒大队新赛季投入很大,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比如郑智、张琳芃,一天后与恒大队的交手才是我们对新赛季联赛最好的练兵机会。”阿里汉说道,“我不会要求我的队员们必须取胜,但我会要求他们全力以赴,尽可能打出一个让自己满意的过程,为我们的亚冠和联赛打好基础。”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