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恒大0-0泰达 李玮锋神勇门线救险

2011年02月06日18: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17:30,2011亚洲超级球会杯挑战赛(贺岁杯)决赛在天津泰达和广州恒大之间展开。“佐邻右李”组合继续神勇,上半时在防守端均有不俗表现,李玮锋更是在门线上化解了杨一虎威胁颇大的射门,半场结束两队0-0战平。

首轮赛事,天津泰达4-0大胜蔚山现代,广州恒大则1-0击败香港南华,两队均展现出不俗的竞争实力。无论本次决赛结果如何,都将让中国大陆球队历史上首次捧得贺岁杯冠军,而作为升班马的广州恒大对决上赛季中超联赛榜眼天津泰达,也可以看做是中超新旧势力的博弈,同时这场比赛也算得上是新赛季中超揭幕战的预演。

开场2分钟,天津泰达获得右侧角球机会,李本舰主罚开到禁区内,于大宝头球攻门偏出。第5分钟,王新欣前场得球一脚远射偏出。第9分钟,吴坪枫右路下底传中,球传到后点可惜没有队友接应。第12分钟,穆里奇接队友横传,禁区左上角晃开空当之后起脚打门,力量不足,被赵燕明轻松扑住。第13分钟,李玮锋回防时放倒穆里奇,恒大获得前场距球门约30米处任意球机会,孙祥虚晃一下,郑智任意球打门被人墙挡了出来,禁区外李岩(微博)一记势大力沉的凌空抽射,球高出横梁。

第15分钟,郑智防守犯规吃到黄牌,天津泰达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机会,李本舰主罚开到禁区内,佐里奇头球攻门被裁判判罚犯规在先。第17分钟,穆里奇过顶传球将球做给杨一虎,后者衔枚疾进突破到禁区左侧低射近角,打门力量不足被及时回追的李玮锋解围。第19分钟,于大宝前场距球门约35米处拿球,看无人上前逼抢直接起脚打门,球打的势大力沉,擦着左侧门柱出了底线。第25分钟,王新欣挑传禁区,佐里奇将球攻入球门,不过裁判示意犯规在先。

第29分钟,穆里奇前场右侧一个斜传将球塞给左侧突入禁区的杨一虎,后者左脚推射韩燕明虽然将球扑了一下,但未能阻挡皮球滚向球门好在后卫球员及时回防大脚将球解围。第35分钟,天津队前场做配合,毛彪中路回做,李本舰迎球怒射,李帅倒地侧把球球挡出底线,天津队获得角球,李本舰主罚开到禁区内,于大宝头球攻门偏出。第38分钟,恒大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机会,杨一虎主罚开向球门被韩燕明扑出。

第42分钟,毛彪禁区前半转身直接射门,球直奔球门近角而去,好在李帅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底线,天津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禁区内,被李帅单拳击出。半场补时1分钟,补时阶段,穆里奇带球突破到禁区左侧横传中路,杨一虎面对门将居然打空,转身再射,将球打高。半场结束,两队0-0暂时战平。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

门将:22-李帅

后卫:32-孙祥、10-郑智、5-张琳芃、14-李建华

中场:25-杨一虎、19- 杨昊、3-李岩、26-吴坪枫

前锋:11-穆里奇、29-郜林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

门将:1-赵燕明

后卫:15-聊博超、6-佐里奇、34-李玮锋、26-曹阳

中场:27-马磊磊、7-李本舰、10-王新欣,8-胡人天(微博)

前锋:20-毛彪、22-于大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