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杨君书面检查泰达放行 障碍扫除如愿加盟恒大

2011年03月10日04:25北京青年报肖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天津泰达俱乐部通过其官网发布公告称,原俱乐部球员杨君已就其2010年违纪行为向泰达俱乐部作出检查,并承认错误,泰达同意他提交的转会申请。这意味着荒废近一年的杨君可以如愿以偿加盟广州恒大。

  去年1月,包括杨君在内的4名泰达球员拒绝登上球队大巴,并最终拒绝随队赴海南集训。当晚,泰达俱乐部发布公告宣称4名队员拒绝随队冬训,还试图煽动其他队友脱离球队,这严重违反了俱乐部的队规与队纪。几名球员中除曹阳认错留队外,其他3人均被挂牌。农历新年前后,恒大俱乐部宣布杨君与俱乐部达成协议,加盟球队。而杨君得以投奔韩帅李章洙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最终向泰达“服软”。

  随着杨君认错,4名当事的原泰达球员目前的职业前途均有了着落。曹阳、韩燕鸣的认错得到了泰达的原谅,而谭望嵩也去了建业。这场球员与俱乐部的纷争以俱乐部的“全胜”而告终。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