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尤文邀斯帅今夏入主 曼奇尼领衔五名帅备选

2011年03月19日22:03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尤文邀斯帅今夏入主 曼奇尼领衔五名帅备选

尤文在选定德尔内里之前曾错过斯帕莱蒂,这次欲回头重新邀请他吗?

腾讯体育讯 尤文图斯在联赛中节节败退,球队同欧冠参赛资格渐行渐远。不过,俱乐部主席阿涅利暂时还没有换帅的想法。19日,《米兰体育报》透露,德尔内里有望留任到本赛季结束。今夏,尤文图斯将会邀请斯帕莱蒂入主,曼奇尼和博亚斯等人都是斯帕莱蒂的备选。

在“电话门”东窗事发后,尤文图斯一直都想重返意甲顶级豪门行列。不过,尤文图斯复兴之路充满坎坷。在度过噩梦般的2009/10赛季后,阿涅利从桑普多利亚挖来德尔内里和马罗塔这对黄金拍档,俱乐部还斥资重金引进了大量实力派球员。然而,在相继告别欧洲联赛和意大利杯后,尤文图斯在联赛中同欧冠参赛资格渐行渐远。意甲29轮战罢,尤文图斯积42分排名第七。德尔内里的执教成绩还不如上赛季同期扎切罗尼的成绩。当时,扎切罗尼率队积45分排名第六。经过一个赛季的努力,尤文图斯被残酷的现实打回了原点。作为尤文图斯主教练,德尔内里难辞其咎。然而,四场不胜之后,德尔内里依然高调表示,他不辞职。德尔内里的自信源自高层的信任。在主场同AC米兰的比赛开始前,阿涅利、马罗塔和内德维德曾有过一次危机会议。结果,大家给德尔内里投了信任票。不过,尤文图斯只是暂时信任德尔内里。《慢镜头》认为,尤文图斯有意换帅,不是现在,而是夏天,斯帕莱蒂是新帅热门。

早在去年夏天,尤文图斯就曾接洽过斯帕莱蒂。不巧,当时接手圣彼得堡泽尼特半年的斯帕莱蒂春风得意,“光头主帅”压根没有走人的想法。况且,斯帕莱蒂在俄罗斯的税后年薪高达400万欧元,尤文图斯向来不愿意给教练开太高的薪水,双方在个人待遇问题上存在严重分歧。后来,阿涅利选择了在桑普多利亚大放异彩的德尔内里,后者的税后年薪只有150万欧元。的确,尤文图斯在教练薪水这个环节上省了不少钱。不过,德尔内里未能率领尤文图斯复兴。相反,斯帕莱蒂率领圣彼得堡泽尼特时隔11年重夺俄罗斯杯。之后,斯帕莱蒂率队提前两轮拿下联赛冠军。此前,圣彼得堡泽尼特还捧起俄罗斯超级杯。短短一年时间,斯帕莱蒂率领圣彼得堡泽尼特捧起了“三冠王”。然而,现在双方关系不再融洽。在冬季转会市场中,圣彼得堡泽尼特老板杜科夫未能满足斯帕莱蒂的引援要求。之后,圣彼得堡泽尼特在欧洲联赛中被特温特淘汰出局。斯帕莱蒂和圣彼得堡泽尼特之间的裂痕给了尤文图斯机会。

由于国际赛事的缘故,圣彼得堡泽尼特在踢完本周末联赛后就有为期10天的休整时间。利用这个机会,斯帕莱蒂将会返回意大利图斯卡尼探亲。对于尤文图斯来说,这是个接洽斯帕莱蒂的好机会。不过,《米兰体育报》认为,在接洽斯帕莱蒂前,尤文图斯首先必须得到圣彼得堡泽尼特的许可。目前,斯帕莱蒂还有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只有得到圣彼得堡泽尼特的许可,斯帕莱蒂才有可能和尤文图斯商谈执教问题。如果邀请斯帕莱蒂无果的话,尤文图斯将会尝试聘用曼奇尼。在执教曼城前,曼奇尼曾在梅阿查球场待过多年,他非常熟悉国际米兰。此外,意大利本土主帅马扎里和加斯佩里尼也是尤文图斯的备选目标。曾长期担任穆里尼奥助教的博亚斯也是个不错的人选。在本赛季接手波尔图后,博亚斯迄今为止23场联赛21胜两平保持不败。目前,尤文图斯也在考虑德尚回归的可能性。《米兰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还考虑过卡佩罗。不过,后者表示他在2012年前不会离开英格兰,尤文图斯只能作罢。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