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续约皮耶罗难产内幕! 百万之差竟成天堑

2011年03月17日09: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续约皮耶罗难产内幕! 百万之差竟成天堑

皮耶罗诚意十足 尤文却遮遮掩掩

腾讯体育讯 与米兰9位老臣命运相仿的还有很多球员,皮耶罗、克雷斯波、迪瓦约三人在现役意甲射手榜前十,皮耶罗181球第二,克雷斯波154球第四,迪瓦约130球第六,连同第三位的因扎吉(155球)构成老射手等待春天的意甲主题。

媒体和球迷一直关注着10号和老妇人的合同,皮耶罗说为了尤文愿意签空白合同,即不拿薪水只效力,情感表达俘获万千球迷,配得上旗帜定位,但正如《米兰体育报》所说,“空白也得签字,多少薪水毕竟还得说明白。”阿涅利和马洛塔不止一次高呼,愿意续约,迟迟不签的原因不外乎两条:皮耶罗的球员身份持续几年,年薪多少。皮耶罗沦为替补可仍是病态尤文平均得分最高球员,是2月份球迷选出的最佳球员,上周末重回主力两次助攻,证实其不可估量的技术和精神作用。《米兰体育报》表示,续一年绝对没问题,高层也想满足他在新球场进球的愿望,然后进俱乐部高层。年薪有分歧,皮耶罗要300万,俱乐部意思是最多给200万,僵持不下。

历数皮耶罗与尤文5次签约,1993年出道薪水只有13万,1995年夺冠后升到180万,1999年达到巅峰的570万,2003年包含个人肖像权在内为500万(400+100的形式),2008年球队度过电话门危机后续约3年,3年的平均薪水370万,低于布冯位居尤文第二。在基耶利尼、马尔基西奥等未来核心纷纷续约加薪的时刻,阿涅利当然认定了队长江河日下的境况,不想给那么多钱。

克雷斯波和迪瓦约是各自球队的灵魂,克雷斯波肯定续一年,然后进帕尔马高层,他决意扎根帕尔马,去年得朋友帮助在帕尔马建立了电讯公司;迪瓦约接受减薪准备签到2013年,米兰弃将卡拉泽已经和热那亚续签了。

俱乐部转让的罗马有佩罗塔、卡塞蒂、梅克斯3人,最新动态为梅克斯只和米兰口头有协议,并未决定加盟,如果新东家肯给400万左右年薪他愿意留下。美国老板迪贝内蒂托从幕后走到台前,上周末在波士顿看了德比转播,盛赞球队气质和托蒂,询问执行总经理蒙塔利球员续约情况,专门问到了梅克斯和米兰的风言风语是怎么回事,命令要尽快解决,他有可能会在下周降落罗马。紫百合方面,多纳代尔续约失败,俱乐部正在谈桑塔纳。切塞纳决定和安东尼奥利再续一年,42的安东尼奥利是意甲头号长者。(老狼)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