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冰壶世锦赛排名:中国首战失利 并列排名第七

2011年03月19日21: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冰壶世锦赛排名:中国首战失利 并列排名第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下午,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丹麦埃斯比约拉开战幕,在率先进行的首轮两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德国队8-3击败东道主丹麦,而挪威队则以8-7险胜瑞典。次轮比赛中,09年世锦赛冠军中国队在第六局出现失误,并最终以6比8不敌加拿大队,另外一支来自亚洲的韩国队则提前一轮认输,5-9不敌俄罗斯。另外两场比赛中,瑞士队4-3险胜美国队,捷克队则6-5一分优势击败苏格兰队。 以下为本届女子冰壶世锦赛排名(截止第2轮结束后):

以下为本届女子冰壶世锦赛排名(截止第2轮结束后):
排名球队已赛场次胜场负场
1德国110
1挪威110
1加拿大110
1俄罗斯110
1瑞士110
1捷克110
7瑞典101
7丹麦101
7中国101
7韩国101
7美国101
7苏格兰101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