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大冬会第三日综述 女子短道夺首金冰壶队大胜

2011年01月30日02: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30日,当地时间1月29日,第25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继续在土耳其的埃尔祖鲁姆市举行,并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赛程。今天除了自由式滑雪、北欧两项和花样滑冰之外,其余项目都有比赛。中国选手参加了女子冰壶循环赛和短道速滑项目的比赛,冰壶队传来捷报,短道队取得了一金一铜的好成绩。

冰壶赛场上,昨天取得一胜一负的中国女子冰壶队今天参加第一阶段循环赛第三轮的争夺,她们的对手是实力较弱的东道主土耳其女队。结果由孙悦、佘秋彤、姜懿伦、陈演洁和刘斯佳五人组成的队伍毫无悬念的以13-1的大比分战胜对手,取得第二场循环赛的胜利。东道主土耳其女队则遭遇了三连败。

明天中国队任务较重,将参加第四轮和第五轮的循环赛,对手分别是来自亚洲的韩国队和实力顶尖的加拿大女队。其中中国队对阵加拿大的比赛将是一场十分高水平的较量,中国队想要取胜必须付出全力去冲击强大的对手。

今天中国队的重头戏依然是短道速滑的赛场,今天有两枚金牌产生,分别是男子500米和女子500米。在女子500米的比赛中,经过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争夺,最后中国选手孔雪夺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这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大冬会上的首枚金牌。加拿大选手和韩国选手分列二、三位。刘洋排名第四位,金京珠排在第八位。昨天为中国队在1500米项目上夺得一枚奖牌的李坚柔因为犯规被取消了成绩。

男子500米的比赛,中国选手高鸣勇夺铜牌,为中国的男子选手夺下第一枚奖牌。第一名被法国选手获得,银牌则归属加拿大选手。中国的刘松波排名第四,杨飞排名第十一位。今天同时还进行了女子3000米接力和男子5000米接力的半决赛,中国队都顺利进入下一轮。(莱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