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大冬会中国女子冰壶再赢一场 11-2大胜波兰

2011年02月01日04:4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埃尔祖鲁姆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单磊郑金发)第25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31日只决出2块雪上金牌,中国队没有队伍参赛。在女子冰壶比赛中,中国队11:2大比分战胜波兰队,向着半决赛又前进一步。

波兰队此前只比中国队少赢一场。中国队开局先声夺人,1:0领先。不过,接下来两局,中国队有些松懈,被对手连得2分,1:2落后了。关键的第四局,中国队得到2分,成功反超。第五局,中国队再接再厉,又舀下3分,以6:2领先了。波兰队此时则越来越急躁,多次出现打偏或者冰壶不到位的情况,被中国队抓住机会,在第七和第八局又得到5分。波兰队看到大势已去,提前认输结束比赛。

此役获胜使得中国队的总战绩变为4胜2负,暂时排在第三位。根据规则,循环赛阶段排名前四位的队伍直接进入半决赛,中国队目前与韩国队积分相同,英国和俄罗斯队以5胜1负的战绩并列第一名。加舀大、捷克和日本队都是3胜3负并列第五名,也都还有机会晋级。中国队1日将对阵战绩最好的英国队,获胜则晋级四强希望大增,失利则形势危险。

在31日的比赛中,俄罗斯选手瓦·思科贝勒夫以43分48秒700获得男子越野滑雪15公里追逐赛金牌,斯洛伐克选手埃·普罗查克娃以31分11秒600获得女子10公里追逐赛金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