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濛微博曝要去看全明星赛 调侃冰壶美女队长

2011年01月29日15: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濛微博曝要去看全明星赛 调侃冰壶美女队长

王濛(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虽然身在美国,但王濛一直在微博上很活跃,尤其是跟诸多体育圈同行,经常聊得不亦乐乎。

除了短道速滑之外,王濛一直对很多体育项目都颇感兴趣,像之前李娜闯入澳网决赛之后,王濛也开始手痒想去打网球玩玩,这不,马上身体力行。时隔一天,就把自己去打网球的照片放到了微博上,不过态度倒是比较谦虚:“我需要老师的指点,要不球老是往天上飞”。而为了收看李娜在澳网对阵小克的决赛,她还特别提前补眠,准备半夜爬起来看球。

此外,王濛还打算趁着地利之便去看全明星赛,所以当看到篮球解说员于嘉(微博)关于NBA的微博之后,马上转播留言:“于嘉老帅,我要去看全明星!”引来无数网友羡慕。很快,王濛又发现女子冰壶队队长王冰玉夜开了微博,于是马上上去搭讪:“一直不知道你开围脖了,今天才看见,必须收听,石头扔的怎么样了?”结果被段暄(微博 博客)看到,也跟着回复了一句:“太狠了吧。”王濛接的更快:“哈哈,有柴(才)不?”

跟同行聊的差不多了,王濛又想起来介绍介绍在洛杉矶的生活。临近春节,国内家家都忙着准备这一年一度盛大的节日,而对于远在美国的王濛来说,自然无法感受到这种浓郁的节日气氛,不过她自己也有办法:“特别感谢gigi洛杉矶驻短道队大使!带我们买了不少年货,人在美国,但是过年的气氛必须要有,自己找乐。过两天把对联贴上,灯笼挂上,让整个小区都感受一下Chinese new year! 明儿买点炮,整个十响一鼓动!”

为了营造气氛,王濛甚至还买了春联,准备三个人一起过年。想法倒是不错,就是不知道美国当地是不是也有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禁令,如果有的话,估计她这愿望是很难实现了。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