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名家专栏 > 正文

贾志刚:刘翔“打酱油”不丢人

2011年03月12日07:33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两会”正在进行,代表们和委员们的提案自然是大家关注的话题。

上一届“两会”,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临时弄了个提案,结果是大家都尴尬。这一次,刘翔干脆什么都不带了,直接说了“我就是来打酱油的”。此言一出,哗声一片,好多人似乎都在质疑刘翔的责任感。

其实,参加“两会”并不意味着都要带提案的,所以,去“两会”打酱油也很正常,毕竟还有讨论的环节,还有投票的环节,都是履行代表/委员职责的方式。

打酱油就打酱油。本来你是打酱油的,非要冒充无偿献血的,那才叫一个没劲。刘翔现在忙着训练比赛,你要他出提案,那无非就是整个无关痛痒的来应付,结果是耽误大家的时间,而自己遭到嘲讽,何必呢?所以,没有就是没有,至少体现出他的诚实。

无论如何,刘翔比那些随便凑个提案来糊弄大家的人要强。他们耽误了大家的时间,耗费了媒体的资源,最终还要丢人现眼。 ·贾志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sha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